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小清】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一九八四
    男主女主是小清,陈妈,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陈仁清,一个小县城的普通的初中教师。回首过去突然发现自己一事无成,也许在别人眼中,她做了每个年龄段该做的事。峰回路转,重回过去,看她怎样改变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锦绣凰途:腹黑丫鬟荣华路
    男主女主是小清,韩姬,瑛姑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出生就背上克母之名,遭亲父遗弃,受养父虐待,幸而姿色清丽,天生一颗七窍玲珑心,小小年纪身陷烟花之地也能左右逢源。此生最大愿望就是开一间胭脂铺,却无意得知自己乃名门血脉,为了摆脱低贱的生活,她开始事事筹谋,步步为营。寻亲,代嫁,平乱,夺权历经磨难后,她终成富甲一方的商业霸主。蓦然回首发现…
  • 小奶包她超级甜
    男主女主是小清,季羡远,司如毅的小说是什么
    “季总,听说您最近捡了一个小奶包?”季羡远一脸冷漠:“亲闺女。”众人惊。自从这个小奶包来到他身边,他觉得自己突然不香了。父母就算了,怎么自己一向不合的兄弟姐妹都想挣着养小奶包?于是这个可可爱爱,超级甜的小奶包:爹地,梦梦最爱你啦!转眼间捡了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你放心,梦梦保护你,梦梦最喜欢…
  • 拾荒女孩
    男孩拾荒养108个女孩的小说
    无论你的生命如何卑贱,你都要去面对它,生活它。即使贫困,也要记得努力去热爱生活
  • 无悔少年
    无悔少年作者:俊若一1、第一章皆有可能盛夏的午后,天空虽然时有云彩飘过,但是太阳仍就把地面烤得滚烫滚
    无悔少年作者:俊若一1、第一章皆有可能盛夏的午后,天空虽然时有云彩飘过,但是太阳仍就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的。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的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闷。这是一个闷热而寂静的午后。毒辣的阳光直射着广场,水泥地几乎快要干裂。广场以南是一条贯穿东西大道,黑色的沥青被太阳晒的软乎乎的,…
  • 汉末浮生记
    汉末浮生录
    我最后记得的,就是耳边呼呼的风声,在下意识中,我愈发抓紧身边的东西,然后便昏了过去我仿佛掉进了一个冰窟,浑身寒冷地哆嗦起来。醒来时,已不知身在何处。睁开眼,便看见黑夜的星光从一穹破旧的房顶上穿行而下,那一点点亮光,要仔细,再仔细地看,才能够看清楚。偏过头,破屋内有一个生着火的灶膛。烟囱是一…
  • 生为伊人
    小清苏清《生为伊人》
    当你抱着遗憾与落寞沉沉的睡去,可曾想过——倘若,一切可以重头再来的话,该有多好。当你带着一丝疲惫与哀伤缓缓睁开双眼的时候,可曾想过—倘若一切不过是场梦境该有多好。而如今,梦想化作了现实,只是多多少少有些出入。
  • 给大侠们带娃的日子
    给大侠们带娃的日子
    这个江湖真浪漫!剑豪狂士决死山巅,红袍魔女招摇天下。可杨草战斗力只有五,人家不带他玩啊!既然当不了大侠,那就帮大侠们带娃吧。“杨老西,最喜欢你嘞,这把大宝剑是窝从姑姑房间里拿来的,送给你叭!”“园长,今天教的夺心手回去再多练练,擒下那妖女该是易如反掌,所以您看我这孩子的事”“臭杨草,给别人…
  • [口袋妖怪]就在一边看热闹
    男主女主是小清,宝可梦,哈妮的小说是什么
    小清:我就只想看看热闹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声嘶力竭)众人:又立了一个flag(指指点点)小茂:你就不能学乖一点吗!(放弃治疗)ps:女主会收服神兽,数量大约2只左右(神兽是指武力值爆表那种!主要适用于碾压反派、日常卖萌,正儿八经的对战一般不用)幻之宝可梦不算神兽!!ppppps:入坑须…
  • 娇娇能有什么坏心眼
    男主女主是小清,媛阳,沈穆的小说是什么
    沙雕清醒公主X傲娇腹黑少将军(攻略系统)“不喜欢我?可是你脸红了哦”“闭嘴,天热”林韵以为自己在做梦,一个很真实的梦,还因为攻略对象很帅,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