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小田次郎】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侦察连长
    抗战之王连长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侦察连长进城了,看他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业来?什么?日本女特工嚷嚷要和他结婚?重庆女特工差点为他去上吊?身边的女战友默默地为他遮风避雨!最要命的是,周佛海的小老婆居然要跟他私奔?人称风流连长一点也不为过,不过呢,一条条重要的情报也源源不断地送达根据地·…
  • 抗战之我的兄弟
    抗战之我是萧雅的弟弟
    战火纷飞乱九州,烟云散处鬼神愁。国恨家仇何时了,大刀诛凶斩敌酋。隆隆的炮火声,打破了卢沟桥两岸的沉寂。蓄谋已久的日军,悍然发动了旨在的全面侵华战争。一时之间,平津告急,华北告急,中华告急!中华民族面临亡国灭种的重大危机。国难当头,匹夫有责。优秀的中华儿女,纷纷毅然从军,奔赴抗日战场。一场轰…
  • 纯情老婆:宁少尝个鲜
    纯情老pó:宁少尝个鲜
    一次英雄救美,从此一路相随。此后,她一直在扑倒和被扑倒之间反复徘徊。她靠在他怀里醒来,他收紧了抱着她的手臂,在她耳边轻声问“昨晚有没有弄疼你?”“”白宜琴这让她怎么回答。“对不起,昨晚我没有控制自己!”这个时候白宜琴已经羞得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捂住他的嘴,低声哀求“别说了!”
  • 都市之无限契约
    无契之约小说
    都市,小说,动漫,平行世界统统都有,想怎么穿,你就怎么穿!(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