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屠宇】的小说是什么?
  • 独真仙
    男主女主是屠宇,季灵,钱贵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路漫漫,古往今来无数能人智士尔虞我诈只为求得真仙,奈何天道禁锢降下重重阻拦使真仙之路只存于幻想之中,真仙存否?一个穿越者不择手段探寻真仙......
  • 异世剑神(万界)
    综漫世界剑神
    作者:剑破万界剑是凶器,剑术是杀人之术!前世的铸剑大师萧晨意外穿越到天剑大陆,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无敌的升级,热血的对决,天才的竞争,三尺长剑,千里直驱,征战天下,唯我独尊!我平生宏愿,是为凭借手中之剑,败尽天下,将剑之一道证遍诸…
  • 异世剑神
    异世小说剑神
    剑是凶器,剑术是杀人之术!前世的铸剑大师萧晨意外穿越到天剑大陆,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无敌的升级,热血的对决,天才的竞争,三尺长剑,千里直驱,征战天下,唯我独尊!我平生宏愿,是为凭借手中之剑,败尽天下,将剑之一道证遍诸天万界,彼岸虚…
  • 异世剑神
    男主女主是萧晨,海灵儿,萧冷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剑神》全集 作者:剑破万界 剑是凶器,剑术是杀人之术! 前世的铸剑大师萧晨意外穿越到天剑大陆,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无敌的升级,热血的对决,天才的竞争,三尺长剑,千里直驱,征战天下,唯我独尊! 我平生宏愿,是为凭借手中之剑…
  • 九天玄元
    男主女主是萧凡,穆臣巍,孙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天行道,以九天之雷阀乱世尘!人行道,以本心以立天地!万物皆有道,唯看人之妙!我以心仰止,只取其一瓢!传闻中,第一个手持天雷镇压血巫的张敬之已经成万古不朽,而相隔六千年,东华宫一个杂役弟子同样得到了天雷之力,他是否能够如张敬之一般,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纵横,重建规则,解天下危机于倒悬?
  • 末穿古之夫父有为 [金推]
    男主女主是屠林,屠新梅,屠文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8100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561 1,本文主攻,魂穿,攻有随身空间,不能进人,内有生存物资若干; 2,本文攻原身二婚,有两子,同母异父,均与受无血缘; 3,本文受为双儿,眉心有孕痣那种,生子,先‘婚’后爱再婚,受与攻原身无感情; 4,本文攻后期会从军; 5,本文为古代…
  • 念动全球
    男主女主是周岩,屠宇飞,徐国栋的小说是什么
    (本来想写末世,不知道怎么就写成了都市,都市就都市吧,结果发书的时候还特么手残发到玄幻分类,宝宝心里苦,但宝宝就要说出来!简介无力,凑合看吧!)深渊裂痕出现在地球,嗜血魔,食尸魔,心魔这些深渊生物通过裂痕逃到地球。张殊,一个普通青年,意外觉醒精神念力,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各位书友要…
  • 末穿古之夫父有为
    末穿古之夫父有为免费阅读
    新文《公子为妻》,穿越攻重生受,主攻生子甜文,欢迎包养~阅前必读:1,本文主攻,魂穿,攻有随身空间,不能进人,内有生存物资若干;2,本文攻原身二婚,有两子,同母异父,均与受无血缘;3,本文受为双儿,眉心有孕痣那种,生子,先‘婚’后爱再婚,受与攻原身无感情;4,本文攻后期会从军;5,本文为古…
  • 探墓符师
    探墓符师
    不知道多久,过了多久,时间都已经过去,这是三年后的今天,我从老家收到的一份信,是我伯公寄来的,我打开寄来的信里面是18年前的事情仔仔细细的经过都在上面,我继承了爷爷的衣钵,可以说是世袭但是我很想知道当年爷爷遇到了什么?遭遇了什么?所有的秘密都在这封信里面,让我去一一揭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