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崔学民】的小说是什么?
  • 曾经我想做个好人
    曾经我想做个好人在线阅读
    一觉醒来,方泽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拥有着各种神奇力量的世界。种在身上就可以永葆青春的蘑菇每分一个分身就会智商下降实力提升的小丑可以代替主人学习锻炼,而且效果翻倍的替身地灵怎么说呢。这
  • 曾经,我想做个好人
    我曾经想做一个大哥
    一觉醒来,方泽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拥有着各种神奇力量的世界。种在身上就可以永葆青春的蘑菇;每分一个分身就会智商下降、实力提升的小丑;可以代替主人学习、锻炼,而且效果翻倍的替身地灵怎么说呢。这个世界虽然奇怪了一点。但是舍友“亲切友好”,同事“相亲相爱”,自己还“吃着皇粮”。方泽觉得..勉强还…
  • 曾经,我想做个好人
    小说《曾经,我想做个好人》TXT下载
    穿越到一个有着各种奇怪能力,灾难生物,厄运宝具的危险世界。方泽只想觉醒个超凡能力,当个普通的探员,吃吃皇粮,好好的活下去。结果,他却发现,一切好像都不能如他所愿奇怪的能力、宝具有:种在身上就可以永葆青春的蘑菇;每分一个分身就会智商下降、实力提升的小丑;出世就引得地区下起黑雨,生物疯狂的破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