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崔延伯】的小说是什么?
  • 北魏天骄
    北魏天骄txt
    魏正光五年,六镇起义,北朝盛世将颓。这是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大幕揭开的瞬间,无数传奇人物即将登上历史的舞台。有屠杀百官,把持朝政的人屠“活董卓”尔朱荣;有虎踞并代,兼领河北的一世枭雄高欢;有开隋唐基业,横压当世的八柱国之首宇文泰;也有那八千白袍,北伐入洛的战神陈庆之。这一年,洛阳西行寺中的…
  • 夺我狐尾
    拓跋仙真《夺我狐尾》
    少年天子,后宫美人,九尾狐。天子猎狐,分赠狐尾,九尾狐寻仇夺尾。天子、皇妃、宫女、王爷、将军、太监,同演一曲爱恨情仇。
  • 我在北魏当皇帝
    小说《我在北魏当皇帝》TXT百度云
    北魏孝明帝神龟二年,文恬武嬉、吏治腐败。五年后掀起滔天巨澜的六镇大起义还在酝酿。未来的北周奠基人宇文泰还是个年方十二的少年,在武川镇外无忧无虑的牧羊射狐;未来的北齐神武皇帝高欢也才二十三岁,刚实现逆袭的他用妻子的陪嫁买了马,这才摆脱了站岗放哨的岗位转行做了邮差。杨坚、李渊,还没有来到这世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