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左志诚】的小说是什么?
  • 寂静杀戮
    小说《寂静杀戮》TXT下载
    《寂静杀戮》全集 作者:熊狼狗 我,被困在了地球上,被困在了这个平凡,普通,没有任何奇迹的星球上。 这是弱者的幸福,却是强者的悲哀。 但现在,我终于踏入了新的世界,我不知道这里还是不是地球,但是至少在这里,武力和知识才是一切事物的最终法则。 而我的才能,也将得到尽情的展现,因为我唯一要做…
  • 网游之绝武乱国
    数百公里外,一座小城镇内。夜幕降临,大多数的平民都已经熟睡,但是黑暗中,残酷的杀戮仍旧在进行之中。噗
    打破传统网游禁固创造最新的传奇。男主角绝代为什么会遇到这一串离奇的事件?这是不是与最开始的秦皇墓有关?仙术《奇门遁甲》又为何会变成《神门遁甲》?我真的是我自己吗?又或者是最好看的武侠网游“乱国”嗯,拭目以待吧!!!!武侠网游西方战争英雄联盟全世界的战斗((新书已发:猎魔学院))创世中文已签…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完本下载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警备区
    警备区 80txt
    作者:韦小宝正文第一章名都二一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天空晴朗,万里无云。上京市名都警官学院大门前,两侧分列十六名全副武装的学员。一六式警服让学员们看起来英姿飒爽,帽子上的警徽更让他们多了几分威武。左侧皮包里装着小型电磁棒,右侧挂着一六式警枪,后背别着手铐、弹夹包。左肩膀上挂着通讯器,右肩上戴…
  • 圣主传人在都市
    都市主人小说
    美食界的霸主,厨师界的神,一切的一切从流星开始演绎。一颗流星变成了第八大洲!你想知道太平洋为什么消失吗?你想知道第八大洲为什么会在天上飘吗?奇珍美食尽在第八大洲你想知道都是什么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