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巫咸国】的小说是什么?
  • 祭品发疯手册2
    小说《祭品发疯手册2》TXT下载
    《祭品发疯手册》第二部。多年以后,所有跌宕往事成灰不可追,他去往昆仑山脚下,圈了一顶帐包,独自住下,种树养狼,岁月静好。谁料故人温柔如斯,远隔千里,为他送来了阔别多年的遗音。启程前往蜀国之前,虞青铃没有想到,这将会是一场跌宕而绮丽的赴约。后来,那人从身后与他耳语:“再会相逢。”吻上你无量肩…
  • 超界短视频
    男主女主是荣易,巫灵社,巫咸国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版宅男‘荣易’差点被雷劈死,却意外下载神秘APP:超界短视频。这款软件集短视频上传、私信功能、在线群聊、实时直播等等功能为一体。直到某天他突然发现,它似乎并不是现实世界使用,而是全宇宙作者感言: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谢谢啦!Thanks?(?ω?)?!
  • 天地令之造化神
    男主女主是容初,阿容,寒武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是寒武神爱而不得的妻子,受天罚和内心执念,困在了肮脏的万丈渊。这一世,她是忘川河水神最宠爱的小霸王,逍遥快活、活泼开朗。原以为,这一世,能做个快活幸福、受人尊敬的造化神。可是,天命浩浩,非要她历上七劫,才允许成神归位。众生灵各个举着爪子,非要她重建天地秩序。水神温柔一笑,非要将她揽…
  • 亘古迷城
    山河遗梦小说
    人类历史的进程是以进化与进步为主旋律的,从古猿到原始社会,再到奴隶社会,封建社会,最后到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不过,在这200多万年的时间当中,却有很多文化异军突起,表现出本不属于当时的科技文化水平,比如玛雅文明,古埃及文明等。中国属四大古国之一,时间跨度五千年,留下的灿烂的文化与丰…
  • 宠妻无度:冷王的小逃妃
    男主女主是颜沧,凌白,万旭国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被警察追击下,出了车祸,楚漾和凌白醒来时发现身处异界,来到了万旭国,在万旭国的皇陵里醒来,被守陵的三皇子当成了是盗墓贼,刚要被杀头的时候,遇到了从边界回来的凤王颜沧溟。楚漾看出颜沧溟的势力,为了保命,直接碰瓷,说凌白是颜沧溟的孩子为了赖上颜沧溟,几乎是用尽手段,几乎大闹皇陵。
  • 跟着饕餮有肉吃[穿越]
    跟着饕餮有ròu吃 21
    新文《妖王是只毛团团》即将开始连载,欢迎姑娘们入坑~^_^~霸道护短逗比大胃饕餮攻x乐观善良可爱九尾狐受(受穿越)肖衍穿越了。在这凶兽横行的陌生地界,他穿成了一只迷你小白狐。圆滚滚,毛茸茸,乌溜溜的眼睛,一条大得出奇的尾巴。嗯,很可爱。肖衍仰天长啸:“可爱能当饭吃吗?小爷都啃了大半个月的草…
  • 阴间客
    韩小梅巫咸国《阴间客》
    “倒斗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让...”——包大胆儿
  • 盗墓方镜
    盗墓小说主角是方四爷
    几年前,我的父母考察地下皇陵的时候,发生了意外,两人与其他考古队员再也没有出来,几年后,有人拿着一张照片找上了我,后来,我学着爷爷留给我的盗墓手札,进入了盗墓行业,我知道我不缺钱,但是古墓,对我真的非常有诱惑力,还有那个古老而又神秘由一群巫师组成的国家,
  • 魅郎
    男主女主是独孤,兰君,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独孤兰君曾经权倾天下,精通星宿神鬼旨意,贵为一国神官,国家大事全需经由他占卜吉凶。高傲如他,却因为一念之差,陷天下於杀戮。他悔恨不已,於是放逐自己,何处苦难最甚,他便在何处受苦。直到遇见了喜鹊,她嘀嘀咕咕,整日说个没完。别人眼里视若妖魔鬼怪、恶灵缠绕的他,她却当他是至亲家人,无微不至地照顾…
  • 女配作死日志
    小说《女配作死日志》TXT下载
    [穿越重生]《女配作死日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鹤轸 ps:双c,he 无白月光,无替身,只有男主和女主才是真爱 男女主成长型,现在的小菜鸡会变成大佬 内容标签:前世今生仙侠修真女配穿书 主角:连城、瑾渊┃配角:前世怨侣┃其它:前前世旧情人 一句话简介:我就是想死而已,怎么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