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巫民】的小说是什么?
  • 九州志
    九州志小说百度百科
    九州爱好者必备的收藏宝典:九州志史无前例的电影剧本:《狮牙之卷》;绵延三载的终极怨念:江南《商博良》;传说中的第七种族:唐缺《龙痕》;初出茅庐的九州模组《河洛图纸》。时间过去,我们不曾
  • 九州·飘零书·商博良
    九州飘零书商博良txt
    敬德帝二十七年,那个黑衣带刀、总是微笑的男人走入了云州的雨林,再没有出来
  • 洪荒巫妖传
    洪荒ol巫与妖
    翻开本年度最火畅销书,巫九看了一眼就大彻大悟,瞬间得道飞升被雷劈,直接穿越太古洪荒,从此系统加身,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十二祖巫:“巫九老大,东皇太一跟咱们巫族装逼!我们装不过他!”“丫的,论装逼九爷谁都不服!兄弟们,抄家伙干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巫妖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重生洪荒之巫战天下
    重生之巫霸天下
    苟活亿万载,痛苦了余生,未想竟重回太古,回到那最初,最美好的年代。楚江立誓:要以手中剑,守护族人守护她!“愿今生,不再悔恨中苟活。愿此世,无愧盘天无愧她。若命运不改,我自与族同休,与她同眠。于那无尽黑暗中,绽放最后的余光。”这是一部巫族的征战史,一位王者重回太古逆天改命的不朽传说!巫,当一…
  • 风华录
    本文为架空文。(WwW.K6uK.COM)地理情况与现世比较贴合,但是分为七个种族,以下简单介绍:人
    杀人者,人心也,非兵刃之戮;活人者,人心也,非医药之理。她本是锦绣堆砌出来的天之骄子他本是睥睨天下的一代英主公子小姐,英雄美人一曲乱世风华,唱尽人世悲欢
  • 犬夜叉之天巫进化
    quǎn夜叉之进化系统打手
    战国时代,大妖争霸,人类只能在妖怪争斗的夹缝中苟延残喘!当一个小小少年觉醒巫道血脉,当少年一步步朝着传说中的天巫进化,这般乱世也将被终结!谁说人类就只能在大妖怪们的阴影下战战兢兢?人类就一定只能是体质孱弱,只能依靠灵术净化妖怪?当大巫崛起,强横血脉,即便是大妖怪,也要被毫无悬念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