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布洛】的小说是什么?
  • 一人之下在漫威
    一人之下穿越漫威
    带着【一人之下】的游戏系统穿越到了漫威世界,看着‘首冲必得八绝技之一’的画面,布洛露出了大家都懂的苦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人之下在漫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综]这不是我要的替身!
    男主女主是玛利亚,布洛,谢维利克的小说是什么
    布洛·谢维利克:拥有一个有自主意识还很犯冲的替身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圣杯·玛利亚:本体(不行),队友(超棒!)PS:请勿将本体和替身区别对待,时刻谨记二者本是一体!一切原设定都会因为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而遭到魔改,请勿在意。会给所有能开挂的人开挂,毕竟不开挂的人生没有舒爽可言啊!进展:打D…
  • [猎人]拥抱最美的你
    男主女主是布洛特,库洛洛,布洛的小说是什么
    [猎人]拥抱最美的你作者:神未央猪脚及其他相关资料本文男猪姓名:布洛特·D·米卡利斯身份:罗兰组织的左护法代号:D(不死的意思)年龄:16身高:170cm出生地:一个不为人知的落后小山村体重:做受的话当然是纤细单薄型啦!性别:男(我觉得这是废话!)兴趣:(变化无常,连身为他妈的我都不确定,…
  • 玄天剑仙录
    仙剑4天玄
    与圣者同行,悟生之剑决;与死神共舞,炫泯灭杀招,一个剑仙,一个圣贤者,还有一个黑色玫瑰的故事,请期待
  • 通缉替身前妻
    通缉替身前妻txt
    她,同时拥有“替身”与“前妻”的称号,她的遭遇或许是女人最大的悲哀!四年前,为了报恩,她成为姐姐的替身,嫁给了俊美无俦,冷漠高贵的池氏集团的少东。一年的婚姻里,夫妻间的事他一样都没少做,即便如此亲密,他对她始终冷若冰霜。她很清楚自己只是个替身,因此在“完成任务”后,毫无怨言地将他还给姐姐.…
  • 通缉替身前妻
    男主女主是唐曼,桑雅,宫朔的小说是什么
    《通缉替身前妻》完结 作者:恋爱成冰 绚烂的晚霞染红了天际,夕阳的余辉洒满大地,文莱海景帝国酒店前的沙滩上,一抹高大的身影紧搂着怀中长发飞扬的女人,儿子啊他们的前方,一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小男孩正在与奶奶嬉戏着。 夕阳拉长了他们的身影,风中有他们笑声和幸福的味道。
  • 仓鼠穿越手札
    男主女主是雨果,利维亚,林斯的小说是什么
    问:雨果大佬,你作为第一只穿越的仓鼠,在穿越之后是靠什么养活自己?答:收小弟呀!问:哦?那你又拿什么养小弟?答:我有功法三千,要啥有啥。问:仓鼠爸爸请问您需要什么样的小弟,我这样的成吗?答:人啊,妖啊,人妖,啊呸(`へ?)我的意思是半兽人都成,目前就这些,其他物种以后再考虑。―――――――…
  • 冒牌夫人不好当
    冒牌侯夫人好不好看
    通过神脉的轮转,编号九九使者被传送到了这个纪轮来执行一项任务,而这个纪轮是怎么样的,九九也不清楚,先来冒充新上任的脉兽研究理论导师,结果自己来到这个纪轮却变成了文盲,不教研究理论,反倒教起了灵力修炼,虽然九九又懒散又贪财又怕麻烦的一个冒牌导师却意外有几个灵力突飞猛进的学生而被很多修炼子弟慕…
  • 哥布林之神
    格兰之森 哥布林
    主角葛布凌在工厂中打工不幸过劳猝死,等他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竟然转生成为了哥布林。转生成哥布林后的葛布凌并没有脱离工厂噩梦一样的浑浑噩噩生活,还是要经历着996的压迫。幸运的是在挖矿中差点又过劳死的葛布凌,觉醒了系统什么?我要去弑神打破压迫?我要杀了众神之王——“宙斯”成为世界主神制定规则?
  • 不良假少
    不良假少
    她,叶夜,人称小夜少爷,放dàng不羁的当下也抵消不了曾经年少。为了追寻那个“曾经”,一意孤行闯入别人的禁区,直撞得头破血流也不知收手,因缘际会下与他重逢,却是交恶的继续。他,夜邪,人称一本正经的鬼人,冷静严肃的人上人,却有着难以启齿的残破过往。遇见她,是幸,也是不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