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希爵】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不买
    希爵栾少俊《如果,不买》
    1、盛夏的果实一...01盛夏的果实青绿色的藤蔓下,邱初百无聊赖的朝前走着,直到身后传来那句话为止,他都以为,这样子便能过一辈子,平凡而空虚。栾少俊说:“这个给你。”邱初回头,便看到栾少俊递过来的粉色纸张,“这是什么?”栾少俊叹了口气,“这些年,我没怎么亏待你,现在我有了情人,我们好聚好散…
  • 残疾大佬的掌心娇野性难驯
    残疾大佬的掌心娇野心难驯
    【装傻小撩精VS偏执残疾大佬】重生前,心智受损的秦舒被算计利用,害死了爱她如命的簿希爵。重生后,秦舒装傻虐渣,开启了撩宠追夫路。“爵爵,这是舒舒最喜欢吃的蛋糕,给你。”不吃甜食的某人,十分嫌弃的吻走了粉唇上的奶油。“爵爵,舒舒害怕打雷,想和你一起睡。”一脸黑沉的某人,万分鄙夷的哄着怀里不安…
  • 恶魔来袭:早安小甜心
    希爵墨子珩《恶魔来袭:早安小甜心》
    【甜宠到酥~】他是娱乐圈的时尚宠儿,自从那晚上她喝醉酒撩了他,从此之后她便成了他捧在手心的小宝贝,全世界只有他可以欺负她。她被人欺负时,他向全世界宣布:“她是我的人,谁都不准动她!”她被惹怒当着他的面打了他的绯闻女友,那人跑去跟他告状,他强势回应,“本少爷有个缺点,就是极其护短!”她被人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