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席祯】的小说是什么?
  • 喜剧女演员
    男主女主是席祯,安安,乔砚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名籍籍无名且人生失败的喜剧女演员,陆满满喜剧事业的最高潮,是大二那年在天台成功把男神席祯逗笑了。大学毕业后两年,席祯已是席影帝,某次同学会后第二天,陆满满发现自己把暗恋多年的席祯给睡了。这一睡,就稀里糊涂的睡出了个崽儿,稀里糊涂地和席祯结了个婚。隐婚之后,陆满满才发现,当初究竟是谁把…
  • 诸将说封侯
    诸将说封侯,短笛长歌独依楼。万事尽随风雨去,休休,戏马南台金络头。催酒莫迟留,酒味今秋似去秋。花向老
    本书以致敬金庸先生为主旨,沿用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的武侠小说:大明洪武二十五年,太祖皇帝朱元璋日薄西山,燕王朱棣不甘心朱允炆被立储欲行不轨,而前元余孽亦在此时浮出水面。本书主人公席祯本是一浪荡江湖的落魄学子,因机缘巧合,卷入了朱棣,朱允炆和前元只见的争斗中。
  • 祭天剑
    卫月华杨安道《祭天剑》
    明“靖难之役”之后,建文帝暗逃出宫,并将国玺和祭天神剑随身携带。没有祭天神剑,朱棣便不能祭祀皇天先祖,因此派出水陆两军四处探访建文帝下落并意图夺回祭天神剑。风云岭之战,席祯生死不明。十五年后,席祯爱徒黄山奉......师祖之命前往云南,保护建文帝。机缘巧合之下遇到席祯遗孤席无思和席无晗,三…
  • 捡枚杀手做农夫
    捡枚杀手做农夫吧
    大惠国篇:民国二十三年,“苏绣之家”首席绣娘,苏家嫡长孙女——苏水潋在一次谋害加意外中身亡,灵魂穿越到了某个不知名朝代的王府私生女身上,在山林求生的时候捡到了一名被同伴毒害生命垂危的冷漠杀手,并将之救活。随后,两人相伴走出野兽出没的大室山,在一个山清水秀、农户稀少的繁花镇落足,并佯装夫妻在…
  • 甜蜜诱宠:席总的心尖宠虐渣满级了
    时锦马致远《甜蜜诱宠:席总的心尖宠nuè渣满级了》
    【重生+复仇+爽文+甜宠】重生后,时锦手撕渣男贱女,一战成名,大名在热搜上挂了三天。之后很快就有媒体扒出时锦和只手遮天的商界大鳄席厉爵夫人的背影极度相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