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庚金剑】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韵达问道
    小说《网游韵达问道》TXT下载
    十年的梦境,十年的雕琢,被系统荣誉为鬼才穆韵达,然,当大年初一当天晚上,天地奇经问世而导致洪荒系统降临。到底是因为天地奇经问世而系统降临还是早有预谋。天地奇经的问世,天劫降临,鬼才穆韵达应劫而神魂受损,天地奇经化为108天碑散落地星。本应该死去的鬼才穆韵达因梦惊魂而改变命运,从而踏上问道之…
  • 装逼之王
    问道装bī王
    扑街作者张小东,新作装逼之王,签约了个叫万界书屋的网站。然后他被坑了,不仅来回穿梭现实与装逼之王世界,还要为了解锁装逼成就拼死拼活。张小东心里无语质问苍天:尼玛,万界书屋你坑我,这是什么破成就,装个逼就跑真刺激,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吾生也有涯,装逼也无涯于是,他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到他…
  • 改造之眼
    一片混沌之中,沐风清醒了过来,“这是哪里?”眼前的一片黑暗让他恐慌,于是他拼命的向前跑去,不过一会他
    历经万载,修真界天玄大陆修炼资源匮乏,一介地球少年破空而来,以神异竖眼异能合成各种资源。“啥?太乙仙金修真至宝?来!三百灵石一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三百灵石,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客官来一块不?”
  • 我的功法自己会修炼
    主角自己修炼的小说
    叶鸣意外穿越修仙界,成为一名资质平平的修士。好在及时激活系统,他的功法,都能自己修炼。“你的风遁术因为御风而行,心情愉悦,修炼速度提升至20%。”“你的庚金剑气因触摸紫金之精,领悟庚金剑意,修炼速度提升至50%。”“你的五行纳气术因为氪药,异常兴奋,修炼速度提升300%。”“你的冰甲术因为…
  • 诸天诸界
    诸天诸界txt全集下载
    作者:柳旭风作品简介:世有诸天,内分诸界。其中灵力重叠,阶层分明,界域之间有壁垒,难以逾越。诸天之内,有平光天。此天之内,各界日不上半天,月不下三竿,阴阳相衡,灵力稀薄。拥有前世残缺记忆的少年,存身于这平光天之中,置身于平光天最末之山海界,托身于庚金剑宗当中。且看他如何奋力成长、击破界域壁…
  • 人间执道
    小说《人间执道》TXT下载
    世间众生皆平凡!少年却不甘平凡,加入了一江湖帮派中,没想到却是因此深陷算计。他需如何保全己身?仙路艰难道途且长,他又是如何摸爬前行,方才立于众生之巅!
  • 人间执道
  • 我有万千阵法
    小说《我有万千阵法》TXT下载
    开局一座一品阵法,升级全靠坑杀。“恭喜宿主坑杀三位圣境强者,二品烈焰阵升级为三品天火燎原大阵。”“恭喜宿主坑杀两位不朽境强者,九品万剑裂天大阵升级为不朽级四象灭天剑阵。”“恭喜宿主集齐五块阵法碎片,合成史诗级阵法诛仙剑阵。”不朽级之上还有史诗,传说,神话级,阵道无止境,万千大阵藏于身,坑杀…
  • 洪荒之太白剑仙
    男主女主是李白,罗霜,蔡龙的小说是什么
    “检测到宿主正身处封神量劫前的洪荒,姓名李白,你有以下选择。”“一,普通学生李白,可获得一件先天灵宝——弑神枪。”“二,诗仙李白,可觉醒天赋技能——神来之笔。”你觉醒了神来之笔,落笔成符,有如神助。你觉醒了日照香炉生紫烟!紫烟一飘,必出仙丹。你觉醒了十步杀一人!嗯,十步必杀一人。你又双叒叕…
  • 青云签到三百年我成了绝世剑仙
    青云签到300年我成绝世剑仙
    穿越到诛仙世界,江枫拜入青云门,成为一名普通弟子!同时觉醒签到系统,在任何地方签到均可获得奖励!在镇魔渊签到,获得至尊剑骨!在镇魔峰签到,获得神剑御雷真诀!在通天峰签到,获得庚金神剑决!在大竹峰签到,获得完美筑基丹!在小竹峰签到,获得梦神经!就这样,江枫在青云门签到三百年,因常年嗜睡被称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