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庞羽】的小说是什么?
  • 九荒仙世
    庞羽宁青阳《九荒仙世》
    一代剑帝被昔日好友陷害致死,重生后体质惊人,一路的修仙之途,披荆斩棘。修炼之途,何其坎坷!天道之威,谁能反驳!既是世事遂人愿,那我便要世界为我汗颜!管他魔帝魔指染天下,管他六畜轮回颠倒黑白!我,必成仙!
  • 凤御江山:逆天狂妻
    小说《凤御江山:逆天狂妻》TXT百度云
    未婚夫移情别恋,情敌公然挑衅,年纪小小的她竟然就要面对被休的下场。在众人转身之际,她一改往日懦弱,眸中冰寒刺骨霸气凌人,让人望而生畏。抬手一挥,一纸休书丢到了未婚夫的脸上,清脆冰寒的声音震慑住所有人的心魂:休书在此,赶紧滚蛋!身为特工之王的她没有想到,炸弹没弄死她,反倒把她丢到了这个爹不在…
  • 生化工程师
    小说《生化工程师》TXT下载
    《生化工程师》曾经获得最高科学奖的滕公司,在生物与科技方面做出许多杰出贡献。滕公司首席工程师的庞羽,与伙伴们建造出“女皇”实验室后,公司为防止庞羽泄密,派出私人保安队将涉及接触“女皇”实验室的科学家统统残杀,庞羽家人受到牵连,遭滕公司绑架杀害。庞羽为了复仇,决心将“生物女皇计划”公之于众,…
  • 我在异界当天神
    我在异界当天
    庞羽自带天神系统,降临异界直接为神。传说中堪比神灵的十二翼天使?抱歉,那是我家看大门的。沦为传说的赤焰真龙?那是我个人府邸的看门兽。凡人们,想要变强吗?请信仰本座,天神为你开通强者之路。...
  • 炼御星辰
    男主女主是庞羽,雪儿,银月峰的小说是什么
    星辰茫茫,生于一方小世界,不知宇宙无垠练星辰力,负一把刀,与万物争,与天争,打破乾坤,成一界王者,入星辰六域。
  • 蛊乡
    男主女主是徐图,李洛灵,李牧的小说是什么
    九天之一长青天的蛊主魂归太虚,身死道消。长青天内一片哀嚎。作为当事人的徐图却是一脸丑萌,“我这是在哪?我还活着么?我咋回去啊?”
  • 武侠世界抽奖系统
    男主女主是杨东,尹冬竹,李世嘉的小说是什么
    《武侠世界抽奖系统》全集 作者:不死奸臣 无论是功法药材兵器,还是人物兽类技艺,只要武侠世界有的,抽奖系统都可以抽到。 《大唐双龙传》《灵主》《武庚纪》等 目前所在位面:秦时明月 第001章 杨东觉得脑子乱哄哄的,仿佛做噩梦做到一个要紧处,忘记了自己是谁,忘记了身处何地,连之前的梦境都…
  • 我的身上有条龙
    我身上有条龙类似的小说
    “嘁,果然是在做梦。”“不好意思,这次不是,我是一条正儿八经的龙,而且有可能是你们神话中最早的那一条。”带着身上的龙,权衡改变了一切,开始了他的梦想,建立自己的文娱帝国!
  • 魔珏归还之时
    魔珏归还之时
    几位魔术师的成长和经历倒映出这个世界的变故,月日同天,亦是两个世界悄然相碰的诡秘,总有先行者去窥探其中奥秘,但却不知面对的,究竟为何物。卧室,英俊的青年半躺。他半露肩头依偎着一位有着猩红色双眸的女郎。青年柔声说道:“,我想知道你的故事,想知晓你的过去、......现在、将来。我想体味你的全…
  • 魔纪元
    魔纪元小说
    作者:祭闪形【由文,】序幕恒古之久,魔族纵横,却破于万年前陆地边际,临海,人长存于此。忽一年,地震,水涨,家园破散,岌岌可危。历时向陆地中部迁徙,不料遭魔族驱赶。后,不得不重回边际。边缘之际,海兽突兀现身,人再遭重创。前有魔族驱杀,后又海兽作乱。人,心生绝望于一年,天有乌云密集,又凝为漩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