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庭钰】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萌宝:拐个爹爹宠娘亲
    天才萌宝拐个爹爹宠娘亲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成了个废柴小姐,是天生灾星,最耻辱的存在,被抛弃被陷害,她冷笑,左手掌握修炼空间,右手唤符行天下,身为魔道魔尊,可翻云覆雨,没想到偏偏惹上一妖孽!某宝坑娘,笑容好不狡黠:“娘亲,我拐了个美人来做爹爹!”越过千山万水,缘是情根深重。别人畏她供惧她,他却笑与她携手看天下。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类似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的小说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娇宠无度:BOSS太缠人
    男主女主是楚渊,秦北焰,孙庭钰的小说是什么
    记者会——太子,请问您觉得苏大小姐哪里好?自然哪里都好。楚渊挑眉,一脸溺宠:这世上还有谁能比得上她?四九城的四大美女国际有名一脸溺宠秒变嫌弃:丑,伤眼睛!他是暗夜帝国的太子。财色双全,嚣张跋扈,还有损遍天下从不留情的毒舌!直到某一天,高高在上的太子爷全城示爱:我的女王,我是你的不二之臣。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