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张坚】的小说是什么?
  • 九霄道途
    男主女主是张坚,沃顿,司马海川的小说是什么
    道,无情道,有情道。修道之人,逆天行事。大道之下皆是蝼蚁,九霄之上,大道的末端,即便是圣人,也不过是较大的一只蝼蚁。看张坚如何从一只蝼蚁慢慢的壮大成较大的蝼蚁,又慢慢地不是蝼蚁笑傲大道之上,一切都在九霄道途上。九霄道途莫多言,有情无情总枉然。一朝逃脱牢
  • 山海神魔传
    男主女主是张坚,伏羲,小玄的小说是什么
    他!末世后为了生存,拜在伏羲门下成为了正式弟子,与妖兽厮杀与众神争斗。他!最重义气却遭兄弟逼反,流落天牢。毅然决然跨过苦海穿过灾难山,一往无前只为活下去!他!也有一帮好兄弟,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醉一起追逐他争霸天下!他!战无不胜克敌无数,却总是逃不过命运的摧残和捉弄。他!被封为名族战神,…
  • 超级系统管理系统
    小说《超级系统管理系统》TXT百度云
    大多数人虽然嘴上很丧,但心中还是希望一笔巨款从天而降。而我就比较厉害了,虽然身世很丧,但一个系统从天而降。这个世界并不如大家所见那般平淡无奇,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都绑定了系统,这些系统或强,或很强,或更强。但是,你以为有个系统就很厉害了?不,你还是太年轻!我的系统可以吊打任何系统,管你什么乱…
  • 神兵伏魔
    小说《神兵伏魔》TXT下载
    21世纪的青年才俊张坚,被上古神人陆压到古代的仙侠世界。机缘巧合之下,不仅先后得到仙界神兵“伏魔斩”和混沌至宝“昊天镜”的认主,更学会了一套双修秘诀,从此走上了修真之路。
  • 人道终章
    人道终章
    道分阴阳,人分善恶,善人入阴地为灵,恶人入阴地为鬼。盛世浊道,恶念所化魑魅魍魉,道者,无我善恶,顺天应景,风水造化于一气;武者,肉身如炉,心降暴猿,内外合一方为性;儒者,为官生官气,在野生正气,孕碧血生妙笔;佛者,心生苦海之舟,渡人渡世,反慧红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道终章》还不错的话请不…
  • 我真的是玉帝
    我真的是玉帝
    玉帝张坚在渡劫时候遭遇不明飞行物,被砸下凡间。为了调查造成天地元气枯竭,致使千载来无人飞升的凶手,张坚开办‘玉清武馆’,广收天下各路豪杰加盟。修为低?不要紧,玉帝罩着你。杀父仇?不要紧,武馆都是你的兄弟。被退婚?不要紧,风光了直接杀回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明末之鱼龙变
    明末之鱼龙变 小说
    明朝末年,山河破碎,膻腥遍地,中原大地哀鸿遍野、民不聊生。销售经理张坚附身到开封一个落魄秀才身上。李闯大军三打开封,七朝古都淹没于滚滚黄河之水。且看张坚如何在这乱世生存下去,实现由鱼到龙的蜕变。
  • 武侠世界时间掌控者
    张坚心中有些纠结,可他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按道理五雷炼铁手这等秘籍实在是不该随便给一个陌生人看,可他家
    张坚穿越武侠世界,掌握时间异能。如果你能从过去的历史长河中把东西抓出来会怎么样?《武林史记》记载:“邪帝与南大帝交战与洛水,交战激烈之时,邪帝神兵忽然不翼而飞,错失一招,被南帝镇压于洛水之下。”十万八千年后,张坚站在洛水前,看着逐渐模糊的洛水,一场大战在眼前逐渐拉近,那神兵格外耀眼。然后张…
  • 爱,在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巨蟒小说
    一段难忘的知青岁月,一曲不能泯灭的爱情恋歌。知青大返乡,三十年生死两茫茫,他们用誓言恪守对爱情的忠贞。上山下乡的年代,上海知青张坚,恋上了傣族漂亮的姑娘依香,两人的爱情在轰轰烈烈的年代生根发芽。生命终老骨灰相见,谱写出了悲壮的爱在西双版纳
  • 修仙从祖先显灵开始
    小说《修仙从祖先显灵开始》TXT下载
    你给族祠老祖奉上冥纸一摞,祖宗回馈你一勺金色气运,三月你院试取中。你给族祠老祖奉上冥纸十摞,祖宗回馈你一颗金运珠,助你长出七窍玲珑心。你給族祠老祖奉上金元宝十颗,祖宗回馈你一颗赤龙珠,你祖坟冒青烟,你气运呈青紫,命格改变。张坚自从孝出强大之后,路子越来越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