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张天海】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烽火漫天
    5抗战之烽火漫天
    中国不会亡,中国不会亡,你看那民族英雄谢团长;中国一定强,中国一定强,你看那八百壮士孤军奋守东战场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我们是铁骨铮铮的中国军人,我们是家园的最后防线!我们唯有死战到底!张天海,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海军陆战旅尖刀连连长,无意中穿越到了抗战时期一名本该牺牲在淞沪战场…
  • 子弹世界
    子弹世界txt下载
    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是一个游戏!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不像是一个游戏!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个游戏,没有hp,没有p,没有xp!amp;nbp;amp;nb…
  • 子弹世界
    小说《子弹世界》TXT下载
    《子弹世界》全集 作者:东城飘雨 这是一个游戏! 这不像是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没有HP,没有MP,没有EXP! 没有斗气,没有魔法,没有华丽的技能,更没有漫山遍野打不完的小怪! 那它有什么? 这个游戏,是子弹的世界,是枪炮的世界,是属于现代战争的世界! 这里,有广阔的大都市,有庞大的现…
  • 神探张天海
    男主女主是张天海,王翰,沈辰星的小说是什么
    本小说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唐朝初期,宰相张天海破获朝廷大案的故事,以太子失踪案展开,千牛卫大将军潜伏李世民身边制照了多起大案,并以血劫天谴为目的覆灭唐朝,最终其阴谋被张天海破获。
  • 腹黑CEO的坑妻计划
    小说《腹黑CEO的坑妻计划》TXT下载
    腹黑CEO的坑妻计划 作者:悠悠晓杰 内容介绍: 简介: 这是一个高腹黑与脱线女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披着狼皮的兔子啃食窝边残草的故事。 这是一个精英欺负菜鸟的故事。 本文系暖文,恋爱的路上阳光普照,幸福满满。 女主非万能,因为有一个全能的男人罩着。 男主非高傲,因为他说…
  • 腹黑CEO的坑妻计划
    腹黑ceo的坑妻计划txt下载
    ()()简介:这是一个高腹黑与脱线女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披着狼皮的兔子啃食窝边残草的故事。这是一个精英欺负菜鸟的故事。本文系暖文,恋爱的路上阳光普照,幸福满满。女主非万能,因为有一个全能的男人罩着。男主非高傲,因为他说追老婆就得低姿态。【婚前】黄玩玩抬脸看着正深情凝视着自己的秦朗,欲言又止…
  • 终极神豪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宋明宇,孙静奇,刘玉莹的小说是什么
    《终极神豪在都市》全国所有城市的大富豪几乎都是宋家的人,而我就是宋家的第一继承人。...
  • 第一家族竞选者
    小说《第一家族竞选者》TXT百度云
    京都最强富二代,在外放养十八年,一朝回归,从此潜龙出海,横扫各种嚣张的富二代!
  • 我家的地府渔场
    我的地府渔场免费看
    袁烨偶然获得了阎王系统,凭着阎王系统,他养出了超级海参,种出了超级水果,蔬菜。小渔村变成了世外桃源,白富美,女警花,女明星纷纷慕名而来...
  • 我的1938
    我的1938txt
    问题青年李天赐回到了爷爷念念不忘的时代,见证了那场跟历史有所出入的大青山反击战,那里埋葬了先烈的忠骨,也埋葬了日本间谍机关的阴谋,更领会到了战争的惨烈和民众的不屈,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铭记那些倒下的军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