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张帼荣】的小说是什么?
  • 影坛大亨(镔铁)
    影城大亨txt下载镔铁
    作者:镔铁《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段子豪,执掌影坛,我为王!第一章.老大要从良大雨哗啦啦地下着,湾仔某水果摊处,站着两帮人马。不,准确地说,一边是数十人,一边只有三…
  • 港娱的人生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赵东淮,林正瑛,关家慧的小说是什么
    赵东淮穿越到了1983年港岛,还得到了一个奇怪的人生模拟器。【1983年6月,你巧合加入奇谋妙计五福星剧组,成为一个龙虎武师,6月中,长的靓会抢镜,蒙面客串快餐店劫匪戏,被大哥洪一脚从快餐店踹穿玻璃跌落店外街头,误伤到脊椎。】【1984年1月,你“自创”奶茶轮版夜曲,遭遇霸王合约,后中了合…
  • 影坛大亨
    小说《影坛大亨》TXT下载
    《影坛大亨》全集 作者:镔铁 《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 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 周星池,周闰发,梁超伟,林清霞,赵亚芝,翁美菱这些光环笼罩下的巨星,各自又有怎样的故事?进入本书,带你进…
  • 影坛大亨
    影坛大亨txt免费下载
    《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周星池,周闰发,梁超伟,林清霞,赵亚芝,翁美菱这些光环笼罩下的巨星,各自又有怎样的故事?进入本书,带你进入一个璀璨的电影年代!段子豪,执掌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