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张雪竹】的小说是什么?
  • 不好欺负的李微熹
    不好欺负的李微熹
    集团公司女掌门李微熹既没想到自己会猝死,也没想到会穿回初二那年,变成同学沈乖乖。更没想到,自打她成了沈乖乖,就发现全世界都不当人了。同学,是以霸凌她为乐的同学。老师,是对此视而不见的老师。父母,是眼里只有儿子的父母。弟弟,是好吃懒做又骄横的吸血虫。原想挣脱他们回到自己的父母身边,安抚他们失…
  • 当总裁她穿成苦命少女
    小说《当总裁她穿成苦命少女》TXT下载
    集团公司女掌门李微熹,既没想到自己会猝死,也没想到会穿回初二那年,变成同学沈乖乖。更没想到沈乖乖那么命苦,真真人尽可欺。同学,是以霸凌她为乐的同学。老师,是对此视而不见的老师。父母,是眼里只有儿子的父母。弟弟,是好吃懒做又骄横的吸血虫。原想挣脱他们,就可以回到自己的父母身边,不想这辈子的自…
  • 恶少的乖萌小妻
    小说《恶少的乖萌小妻》TXT下载
    初次见面,她就被当成变态跟踪狂,被他拽入车里狠狠欺负。自此之后,他们就结下梁子!她发誓下次遇到他,非要报仇雪恨不可。转眼之间,他却醉倒在垃圾桶边,抓着她脚死也不放,她一时无奈又因小小怜悯之心将他带回,却又遭到捆绑欺辱的待遇他能言善辩,文武双全,她斗不过,惹不起,躲起来还不行么?可自遇到他开…
  • 修真门派成长史
    小说《修真门派成长史》TXT百度云
    一个被掌门系统步步紧逼的平凡人,如何在弱肉强食的修仙世界完成一个个任务成为不可仰视的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