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彦杰】的小说是什么?
  • 星海大挪移
    星蓝潮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九大星系的守护神出现了分歧,其中以银河星系为首的五大星系战胜了以黑森林星系为首的四大星系,但不幸的是,银河星系的守护神主爱德·温拉特被击杀,他化作了白光能量冲向了地球,而就在九大星系战争发动的同时,男主顾晔华的父亲正在宇宙之中的某颗星球上执行任务,幸存的他带回了“星莲能量…
  • 玫瑰引力
    玫瑰引力2txt下载
    林笛儿再续“玫瑰系列”最虐心催泪故事。他心底有段旧时光,那里住着他的白月光;她梦里有隐秘心事,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叶少宁和童悦的爱情似乎是瞬间产生的,但婚姻和信任却比他们想象的都要难。童悦不能把彦杰的事情说出口,却能对苏陌求助;叶少宁面对车欢欢的爱情,没有选择推开。家人的离去,高考,离婚,怀…
  • 让爱自由落地
    让爱自由落地txt小说下载
    她和他从一夜情开始,传闻他和女上司有暧昧,出双入对;还暗恋某个女人长达四年。而她,也有自己痴恋却永无可能的兄长。出于对现实的妥协,她勇猛地将自己推向了他。婚姻如同闯关游戏,太多考虑结局,将会顾此失彼..
  • 胖妹嫌弃痘痘王
    男主女主是欣欣,彦杰,丽妍的小说是什么
    《胖妹嫌弃痘痘王》完结 作者:情深缘尽 欣欣你准备好了没?安达在女儿房门口催促着。今天是他父亲跟岳父大人的六十大寿他必须去参加两位寿星的寿宴但是一想到会见到那个‘披着羊皮的狼’他又有些想躲开这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争论不休的寿宴。可是他亲爱的老婆已经下达命令不准他假借任何理由不参与父亲们的…
  • 惊鸿彼岸坠呈华
    男主女主是葵爱,黎婴,卿萧华的小说是什么
    惊鸿彼岸坠呈华的简介:繁华一烬,箜篌弦断,梦里楼兰,可知昨日如流水?一梦相思,弦歌问情,感颜苍天,何不把酒再逍遥?前缘尽逝,剑断花零,难温旧梦,责怨上天心难宁。马上阅读>>
  • 千金换一诺
    一诺huàn一生
    她是尚书府嫡出三姑娘,生父不喜,生母、兄长早夭,一纸婚约却被祖母姐妹惦记。十五岁的前八年,只知自己有兄长,后七年活的连个扫撒丫鬟都不如。他手握百万兵权,十年戍边震慑天下,风姿卓然,引无数贵女倾慕......一场刺杀,他与她相遇。她借他之势,斗姐妹,踩嫡母。他以她引鱼上钩,夺舆图,套军机,争…
  • 旧上海晨曦
    旧上海晨曦作者的微博
    1、第一章上...第一章初冬,淡红色的光落在弄堂房顶的老虎窗上,是一点一点晃荡的亮,要人醒的,又始终摇晃不醒。这是晨曦的光,亮得太浅,躲在晨雾中,一道风就能吹散似的,却仍倔强地沉在每条弄堂里。柳晨曦提着皮箱走在幽静的贝当路上,过了贝当路口,少了窄小的弄堂,多了花园洋房。路边是落了叶蜕了皮的…
  • 首席请勿动粗
    首席请勿动粗
    七年前,她误吃了一个鸭子,然后留下一千块钱和一张纸条落荒而逃。无奈抵不过命运的捉弄,七年后,她带着两颗种子再次飞了回来。可是鸭子忘记了她,她却无意再次招惹了他。他们两人的一生注定不平凡。身世的谜团,感情的羁绊,阴谋的产生。他们最后能否走到一起?丫头,开价,我买你一生。男人,一千,我买你初夜…
  • 亿万首席偏执爱
  • 我是机器人我是夏先生
    男主女主是东辰,苏启文,莫云帆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富有人类情感,懂得欢喜悲愁的机器人,明明是个姑娘身,却是男人的性格,”不要叫我小姐,我是夏利,夏先生。“她外表冷酷无情,总能为人类化险为夷。她一直有个疑问,“人类的爱情是什么,我都下载了。只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