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徐丽婷】的小说是什么?
  • 醉后方知酒浓
    醉后方知酒浓
    当关晓川与现任女友一次次的大吵大闹之后,整个人已经精疲力尽。而当他开着自己的车子不慎撞伤了一个孩子之后,却发现这孩子竟然是分开多年多年前女友的孩子,于此同时,关晓川发现了一件蹊跷的事情,他发现这孩子长得好像他小时候的样子,这不由得他不动疑心。一场忠诚与背叛的游戏,一场来自感情上的战争,就此…
  • 我,反派,开局穿越回来复仇
    小说《我,反派,开局穿越回来复仇》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时代,半人马星系的反派大魔王卑罗王为修炼一种奇特异能,沉睡一百年,结果在沉睡中被太阳系第三行星的八个反抗军超能者干掉。几百年来从未有人能伤害到自己,卑罗王临死前听见反抗军称这八个超能者为天选之子,星域八雄。不甘心就此死去的卑罗王在弥留之际将一缕神念化身为萧廷,穿越回到一百年前的太阳…
  • 直播之食物链顶端
    直播食物链的小说
    裔族,华夏古老文明中的一支狩猎氏族,千百年的风雨下,裔族只留下一位传人,但是现代社会已经明确拒绝了这种生活方式,他该何去何从?“我们的团队需要你。”“需要我干什么?”“去无人的荒野,展示属于国人的远古技艺!属于我华夏古文明的生存方式!”离乡前的的告别,神秘的氏族祠堂,陌生的狩猎系统,古老的…
  • 王源我恨你也爱你
    王源,我爱你,也,恨你
    宁雨萱:我恨你王源,我真好恨你。王源: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宁雨萱:宁雨萱,你谁都可以爱,就是不能爱上......
  • 偶遇前妻,然后成为人生赢家
    【不是牛头人,也不是接盘文,女儿是男主的,看到第三章就懂了,谢谢~】当纯白之花从灰暗的天空萧萧落下时
    离婚四年,孙吴偶遇前妻,同时她手里还牵着一位可爱的小女孩。“你都有孩子了啊?”“是你的。”没有千转百回的追妻剧情,两人很快复婚。而原本躺平的孙吴,这时候也不得不站立起来。没办法,需要养家糊口。然而在滨海这座大城市,普通人只靠努力一辈子也买不起房,还需要亿点点运气。比如:绑定一个系统。有了系…
  • 爸爸去哪儿了
    爸爸去哪了2034
    孙悟离婚后过上了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美好生活。房价高?“希望涨到一百万一平,我是租房住。”油价又涨了?“越贵越好,在下上班坐地铁。”物价温和上涨?“关我屁事,爷天天吃外卖。”本来他以为这些会一直跟他没关系,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有一个三岁的女儿。于是,一切都变了。“李经理,为了公司能够拥有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