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徐之柔】的小说是什么?
  • 冷婚蜜爱重生妻
    小说《冷婚蜜爱重生妻》TXT下载
    上辈子,徐之柔太过愚蠢才会听信所谓好闺蜜的挑拨,将傅夜一颗真心反复践踏,得知真相,徐之柔发誓要好好对傅夜,也要报前世身死之仇。父债女偿不过是情根深种,传闻中冷漠的傅大少,拼劲一切保护了他的姑娘两辈子
  • 重生小妻娇又甜
    男主女主是徐之柔,顾欣,白馨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徐之柔太过愚蠢才会听信所谓好闺蜜的挑拨,将傅夜一颗真心反复践踏,得知真相,徐之柔发誓要好好对傅夜,也要报前世身死之仇,父债女偿不过是情根深种,传闻中冷漠的傅大少,拼劲一切保护了他的姑娘两辈子。
  • 无限纪元
    小说《无限纪元》TXT百度云
    一次雨天的交通意外,章浩宇被卷入无限循环的怪圈之中,凭空消失的父母,不属于自己的陌生身份,他的世界跟人生从此天翻地覆。随着诡异快递的到来,他逐渐得知,经历相似事件的人不止他一个。当真实的生活变成了《楚门的世界》,这群被困的人不再甘于妥协。面对重重屏障,他们能做的只有努力让自己在虚拟世界中生…
  • 南风也曾入我怀
    南风也曾入我怀1001南风也曾入我怀
    她是被他抛弃的qíngrén。也是他用尽手段娶来的妻子。本以为这是他一时兴起的另一个游戏,她避无可避也就奉陪到底。人人都说她是陆少最宠的女人,因为只有她敢掀他的场子,敢甩他脸子,而他始终微笑着说她开心就好。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他最憎恶反感的女人,因为他眼睛一眨不眨就把她丢在荒山野岭不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