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徐天麟】的小说是什么?
  • 抓妖怪当富豪
    小说《抓妖怪当富豪》TXT下载
    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心怀仗剑除魔的梦想,自从未婚妻跟别的男人跑路,偶遇一个老者赠送了两本乾坤秘术,还让自己的孙女帮助他修行,从此一路开挂,斩妖王,斗魔尊,富甲一方,坐拥美女无数,成为了全村人的希望!
  • 你是冰上暖阳
    小说《你是冰上暖阳》TXT下载
    花样滑冰题材,你会喜欢。献礼北京冬奥!她,冰肌玉骨,气若幽兰,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他,容颜如玉,身姿如松,郎艳独绝,世无其二。他和她,是冰上最完美的搭档,是令人艳羡的一对璧人,却阴差阳错,一度分开。她说,她不醉心世间繁华,只迷恋那片晶莹的冰场。他说,他只想在她身边,让她飞的更高、更远。最好…
  • 淫欲天麟_丝袜空姐淫乱
  • 淫欲天麟——丝袜空姐淫乱
    yín欲天麟丝袜空姐yín乱
    【淫欲天麟——丝袜空姐淫乱】【19 2.26更新】【作者:drj66533139】
  • 顾少千金要不要
    不要千千小说
    《顾少千金要不要》故事提要——离别多年,突然在报纸上看到初恋男友订婚的消息,像不像小说里的狗血剧情?与方子阳的初恋,是纯洁烂漫的樱花,开在那段青葱岁月里。时隔多年,再次重逢,他却成了四九城第二家族的孙女婿。而顾炎磊是红色贵族世家子弟,典型的强权在手天下我有。一向游戏人间,流连花丛。对她的着…
  • 渣爸对对碰
    渣爸对对碰番外
    1关于做爸爸这件事“嗯陈峰,轻点,我快不行了。”狄阙哼哼着,正和陈峰滚床单滚得兴起。他感觉自己被浅浅的浪潮暧昧的推着,轻飘飘的浮在一层微凉的水面之上。那美妙轻盈舒展的滋味格外受用,正在渐入佳境之时,陈峰却猛地停住了。狄阙自然不爽,立刻睁眼瞪他,怒道:“只是叫你轻点,干嘛突然停下来?”陈峰并…
  • 我被困在这天一千年
    我被困在这天一千年txt下载免费
    当一个人被困在同一天一千年是什么感觉?他见过这个城市所有漂亮的女孩,知道所有人内心的秘密,更了解这座城市的神奇。在这一天里,他就是这座城市的神,所有正在发生的事情,和即将发生的事情,他都了如指掌。
  • 渣爸对对碰
    小说《渣爸对对碰》TXT下载
    风流老爸、腹黑干爹和唯恐天下不乱的小包子的狗血JQ生活录。狄阙,B&D娱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群星环绕,一呼百应,身边还有一个万能的男人把他当宝贝,小日子过的屁颠屁颠。只是老爸老妈出国旅游,噩耗传来,儿子要他自己带不带这样的啊,当初的约定不是这样的啊!他哪里会看孩子?和陈峰的浪漫二人世界怎…
  • 顾少千金要不要
    小说《顾少千金要不要》TXT下载
    书名:顾少千金要不要 作者:璟玟] 潇湘VIP20140830完结 已有23528人读过此书,已有181人收藏了此书。 书籍介绍: 与方子阳的初恋,是纯洁烂漫的樱花,开在那段青葱岁月里。时隔多年,再次重逢,他却成了四九城第二家族的孙女婿。 而顾炎磊是红色贵族世家子弟,典型的强权在手天下…
  • 末世之逐日者
    “路透社最新消息:2202年1月份的气温将迎来新高,这场反常的高温现象已经引起了世界气象组织的注意。
    2202年,太阳异变,末日来袭。平凡少年楚桀的除夕夜,一颗来自太阳的陨石坠落,从而将他推上了不平凡的道路。人类的噩梦降临,太阳系的物种入侵,一切进入倒计时,终结将至。而他,则是这场战争中唯一能够扭转乾坤的那颗棋子。在这场宇宙的广袤棋盘之上,他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地球究竟能否抵抗住最炽热的恒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