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徐文彦】的小说是什么?
  • 逆界九天
    男主女主是郑枫,徐文彦,韩嵘的小说是什么
    穿破青渊,来于神元一位被人操控破开空间之力的少年,来到陌生的神元大陆,身怀魔种的他被视为异类一场百年的浩劫,一世不归平凡的宿命,一颗不屈的心在陌生的世界,不同的光芒又会如何在少年身上涌现在神秘的青渊中,他又如何破开操控逆界九天,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命,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色彩斑斓本书官方QQ…
  • 逆界九天(半夏)
    小说《逆界九天(半夏)》TXT下载
    作者:半夏穿破青渊,来于神元一位被人操控破开空间之力的少年,来到陌生的神元大陆,身怀魔种的他被视为异类一场百年的浩劫,一世不归平凡的宿命,一颗不屈的心在陌生的世界,不同的光芒又会如何在少年身上涌现在神秘的青渊中,他又如何破开操控逆界九天,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命,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色彩斑斓夕…
  • 逆界九天
    小说《逆界九天》TXT下载
    《逆界九天》全集 作者:半夏 穿破青渊,来于神元一位被人操控破开空间之力的少年,来到陌生的神元大陆,身怀魔种的他被视为异类一场百年的浩劫,一世不归平凡的宿命,一颗不屈的心在陌生的世界,不同的光芒又会如何在少年身上涌现在神秘的青渊中,他又如何破开操控逆界九天,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命,一样的人生…
  • 重生后嫁给战神王爷
    小说《重生后嫁给战神王爷》TXT下载
    林行之上辈子为人殚精竭虑半生,最后却落得个家破人亡满门惨死的下场。一朝回到了刚成新科状元的那年,林行之依旧没逃过被戾王当街抢回府的命运。人人皆知大楚的戾王是个一步三咳嗽的病疯子,疯子不仅暴戾嗜血,还尤其喜欢将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被他看中的最后全都凄惨而死。众人无不惋惜,那俏生生的新科状元郎怕…
  • 我的老公是特种兵
    重生之我的老公是特种兵
    资深少女程佩佩为了躲避老妈的催婚轰炸,毅然决然的和刚见过一次面的秦牧阳扯了结婚证。原以为结婚之后的生活是夫妻两个相敬如冰谁也不干涉谁的,可是谁成想表面上冷言冷面的特种兵少校私下里竟是另一副面孔,动不动就打翻醋坛子不说,还时不时的从部队里跑回来找她深入交流。“呜呜,秦牧阳,你都不知道累吗?”…
  • 重生后嫁给战神王爷
    重生后嫁给战王
    关于重生后嫁给战神王爷:8.2日入v,当天会有万字更新~,之后会保持日更。林行之上辈子为人殚精竭虑半生,最后却落得个家破人亡满门惨死的下场。一朝回到了刚成新科状元的那年,林行之依旧没逃过被戾王当街抢回府的命运。人人皆知大楚的戾王是个一步三咳嗽的病疯子,疯子不仅暴戾嗜血,还尤其喜欢将人玩弄于…
  • 我画出了一个世界
    我画出了一个世界boquge
    我叫莫言,我是一个画家,直到某一天,我变成了造物主,上帝,万物起源,诸神之父......我所画的画,能变成实人,实景,实物......于是,一个恢弘壮阔的神魔世界,在我笔下慢慢成形......eg。本书灵气复苏流,幕后黑手流......
  • 超级娱乐帝国
    李娜穆佳《超级娱乐帝国》
    演技、唱功、导演、我们有专门的培训!创作、琴棋书画、在系统中也可以学习!携带着一款天娱系统灵魂重生,他要打造了一个世界顶尖的娱乐帝国,他要将华夏文化带向世界,引领世界文化潮流。他是国际顶级娱乐艺术大师。他也是众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他的身边总是不缺少美丽女子,有御姐、有萝莉、有警花、有女强…
  • 嫁给虐文男主他哥
    男主女主是秦绾,顾琛,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秦绾,一个平平无奇的修真界小符修。她又穿了,还穿成了一本虐文里男女主感情的绊脚石女配。秦绾表示,杜绝恋爱,努力搞钱!重操旧业,画符致富!结果她画着画着成了男主残疾哥哥的夫人?秦绾:谢邀,主要是给的钱多。顾朔:来我家画符吗?分一半家产的那种!【轻轻松松小甜文,男主身体会恢复的!】
  • 只想苟命的我成了仙尊的心尖宠
    小说《只想苟命的我成了仙尊的心尖宠》TXT下载
    晋江20230526完结 总书评数:15当前被收藏数:43营养液数:1文章积分:5,187,480 简介: 一朝穿书,涂蓁蓁成了魔教合欢宗的女修。 从此美男如林,帅哥成群,不是梦! 唯有一件事情不大顺心:她穿过来的时候,床上锁着个炉鼎,正是日后打爆她狗头,灭合欢宗满门的龙傲天男主。 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