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徐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顾少独宠替身妻
    替嫁成婚 顾少独宠
    徐珊珊为了救母亲替妹妹完婚,可男人只知道妹妹,不知道她的存在。本以为自己做好了所有心理建设,但看到他们在一起时,她还是落泪了!是时候离开了,她迈步欲走不知道男人从哪里突然冒了出来,一把拉住了她手。“你是谁?”徐珊珊涩然苦笑,“路人!”“可你身上的味道我熟悉!”她敛起泪花,淡然得转过身来,“…
  • 巫族崛起之心圣
    小说《巫族崛起之心圣》TXT百度云
    范禹枫出生在淮河岸边一户寻常人家,八岁那年夏天与小朋友一起戏水,差点被淹死,后来因祸得福觉醒血脉之力,从此人生变得多姿多彩。因与同班同学李延江争夺校花徐珊珊被设计,高中毕业时被李延江打落多云山悬崖,侥幸未死,来到一处玄水秘境,又遇到散仙玄水上人夺舍,机缘巧合吞噬玄水上人获得玄水上人记忆和所…
  • 新婚后爱:隐婚老公两千块
    小说《新婚后爱:隐婚老公两千块》TXT下载
    顶着泡面头替基友相亲,竟然换来了一个黑白相框,更没想到还没见到真人,就稀里糊涂地把自己卖了!盯着手机里的结婚证照片,欲哭无泪的夏雨望了望头顶上的晴空万里,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季风为了让爷爷奶奶放心于是敷衍的和从没有见过面的订婚对象办了结婚证,却不知道娶错了对象。于是乎,脑洞大开的小说作…
  • 腹黑太子追妻记
    腹黑太子追妻记
    安然失恋的当天就遇上了“极品”富二代,浪荡花心的总裁竟然撞了人还逃走?安然爆发了小宇宙,誓与花心总裁杠到底!
  • 从末日归来
    从末日归来下载
    从末世重生到现在,是幸运还是不幸?三十年后人类末日必然降临,是逃避还是战斗?恶魔悄然渗透,人类站在灭亡的边缘却不自知。未来的勇士重生回归,激荡灵魂,发誓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将人类从毁灭深渊中拯救出来。灵魂深处,真实奇想交错,历史演义变幻。少年谨守本心,梳理出一条通透大道,直达未来。罗通说:“…
  • 我的腹黑男闺蜜
    腹黑闺蜜gl
    这是一个关于守护与等待的故事。只是那一眼,深深的映在了心里,成了彼此的牵绊。如果时间重来一次,我一定会朝向另一个角度,看到阳光下的你,找回我们浪费的那十几年时间。
  • 穿越后的我竟然成了马猴烧酒?!
    男主女主是洛轩,徐珊珊,北雪灿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洛轩,是个马猴烧酒不,我是个高一学生,心仪我同桌很久了于是,在打算告白的那一天,被一个头戴滑稽头套的老司机给撞飞了然后然后我就成了马猴烧酒什么?女装?你在想什么啊?那种东西也不是不可以考虑的吧我,洛轩,是个马猴烧酒就读于星海学院,一个菜鸡魔法师,决定了!我要当这片大陆上的魔女王!(此处…
  • 从末日归来
    小说《从末日归来》TXT下载
    《从末日归来》全集 作者:黑十三郎 序之章 天空中的铅云沉甸甸的挤压在一起,好像有千万吨的力量,地面上一排排曾经灯火辉煌的楼房,现在只剩下残垣断壁。天空中不时出现一道道闪电,就如同锋利的手术刀,将那些铅云一遍遍的划开,在那些厚重的铅云中,鲜红如血。 闷雷声在远处不断响起,并不巨大,…
  • 破天机之困天迷龙局
    小说《破天机之困天迷龙局》TXT百度云
    一本不该出现的道家残书,却引发了这场千百年前死人与现世活人的争夺,令我们这些后来者不得不踏上那奇异的盗墓探险之旅。在这其中我们遭遇了最为恐怖诡异的一幕,妖媚女子俯身于墙壁组成的勾魂挂图,爱钻荒坟的白皮姥姥,六十年才能一见的幽灵岛,扎纸船上倒扣的水泥棺,翻身晒月光的海底陈年死漂儿,及大地之眼…
  • 仙界超级系统
    超级神界系统
    孙悟空的金箍棒看起来不错,偷过来耍耍!二郎神的三叉戟看起来挺好,偷过来耍耍!太上老君的丹药吃了能长生不老?偷几颗尝尝!哇!嫦娥,要不要也仙界神偷系统,只要是神仙就没有我偷不到的东西,新书起航,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