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志南】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护卫
    小说《天才护卫》TXT百度云
    一个两百多斤的大胖子,因被不知来自何处的亡魂入侵后,特殊的能力让他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原来这个世界还有这么神奇的职业?魔法师古武者,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传说”
  • 爱你成了孤单往事
    爱成了往事
    我二十六岁的时候,林志南四十九岁。在他五十岁生日的时候,我告诉他我怀了他的儿子作为生日礼物。他一直想要一个男孩,前妻给他生了个女儿,跟我是同班同学。没错,我们是最好的闺蜜。我抢了她最尊敬的爸爸。当然她也没闲着,勾走了我最深爱的男人。附:如果生活是伤害和报复的话,那么在这个肮脏的社会我再也不…
  • 豪门恩怨:小辣妻要改嫁
    第一次流产,我一个人去的一家私人医院,用的是无痛人流,为的是一个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白翩然。第二次流产,
    我二十六岁的时候,林志南四十九岁。在他五十岁生日的时候,我告诉他我怀了他的儿子作为生日礼物。他一直想要一个男孩,前妻给他生了个女儿,跟我是同班同学。没错,我们是最好的闺蜜。我抢了她最尊敬的爸爸。当然她也没闲着,勾走了我最深爱的男人如果生活是伤害和报复的话,那么在这个肮脏的社会我再也不愿去揣…
  • 无量剑宗
    无量剑宗小说
    魔道七宗,重出江湖,恩怨情仇从此拉开!小小郎中,偶得《无量真经》,修炼五行阴阳真气,仙家法术与天下奇功试比高!修仙江湖,引出功法秘笈千百部,荒唐小郎中称霸武林,独领风骚!怀中奇药,又惹多少荒唐事,令无数江湖侠女竟折腰!千秋万载,一统魔宫,正邪两道束手臣服,可知儿女情长仍未了?这就是一个荒唐…
  • 朴灿烈的小野猫
    男主女主是灿烈,朴灿烈,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两年前,我们还是陌生人,却有着亲密的称呼。——未婚夫,未婚妻。两年后,我们成为彼此的合作伙伴,却不知道该如何相处。所有的秘密都将被掩埋。所有的恨意全都被激发。我和你,终究还是败了吧。若不想在互相伤害彼此,就别再触碰彼此最后的底线。请勿上升明星本人,仅供娱乐,喜欢文章的亲可以加我qq22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