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思睿】的小说是什么?
  • 莫让时光错付你
    思睿张思睿《莫让时光错付你》
    20岁的洛夏唯一在别人眼中是一个高冷安静的女孩,何其幸运的,她在16岁那年,遇到了莽撞冲动的少年张思睿,他对她爱得欲罢不能,她对他爱得后知后觉大三那年,两人因机缘巧合再次相遇,回首17岁到19岁的两次“爱而不得”,张思睿心中有诸多顾虑,可是这一次,唯一却更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她勇敢地朝他狂奔…
  • 重生之亲亲一家
    重生之亲亲一家人
    因意外丧生的小孤女重生了,并发现自己竟是高gan子弟出身。可既是如此,前世的自己又怎会沦为孤女?看她如何守护家人和自己的幸福......本文清水带点甜,携手幸福到永远。
  • 穿越之太子妃要逆天
    穿越之太子妃要逆天txt
    她是最强特工,却因一枚黑色指环遭来追杀,再睁开眼时,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乡野丫头。他是北曜国尊贵无比的太子,却为了一个不知名的原因隐藏于乡村之中,当遇上那个性情大变的丫头时,却忍不住关注,再一步步沉沦。神秘的黑色指环,理不清的家族使命,全能特工誓要在古代大放异彩
  • 十万里风鹏正举
    十万里风鹏正举
    她,是2019年的黄金剩女,机智率真,勇敢无畏,本着逃离之心,竟来到1930年的上海滩。他,是1930年上海滩首屈一指的熊家当家人,正气凌然、独宠专情。且看他们萌甜守护对方,再看他们热血挥洒疆土,扶摇直上,风鹏十万里!
  • 一路上有你
    男主女主是桑青,季瑾航,霍思睿的小说是什么
    她在菩萨面前许愿,今生今世永不分离,两心纠缠,两败俱伤,到最后,才发现,其实分不分离哪是我们能做得了主的!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茫茫人海,渺渺红尘,究竟谁是她最终的归宿。群号:壹陆伍柒伍伍依陆。分享书籍《一路上有你》作者:昔我来思
  • 最肯忘相思
    最肯忘相思
    为了他我出卖了自己的尊严,得到的却不是关心。为了他我保留了自己的尊严,得到的却是爱护。
  • 重生八零发家致富
    男主女主是思思,陆宇昊,思睿的小说是什么
    江思思穿越了!一觉起来江思思带着一个商场系统来到了八十年代!还是自己的一本书里什么鬼?这商场系统还能和别的世界交易,自己刚来就成了千元户!寡妇又怎样,我带着两个萌到天的儿子照样能勤劳致富,走上人生巅峰!至于跟在自己屁股后面那个男人,先让我考察考察再说吧!千万不要太考究,这本书就是从头爽到尾…
  • 系统总是给我添家产
    男主女主是思思,陆宇昊,思睿的小说是什么
    江思思穿越了!一觉起来江思思带着自己的祖传庄园来到了七十年代!什么鬼?这庄园系统怎么还时不时给自己添点家产寡妇又怎样,我带着两个萌到天的儿子照样能勤劳致富,走上人生巅峰!至于那些渣渣么,老娘一点点跟你们清算既然来到这个世界,那么就让我替你好好活至于跟在自己屁股后面那个男人,先让我考察考察再…
  • 萌宝寻爹:纯情妈咪要出嫁
    小说《萌宝寻爹:纯情妈咪要出嫁》TXT百度云
    一纸契约,两个孩子。将走投无路的赵舒舒和神秘的男人捆绑在了一起...五年后,她带着天才女儿归来,寻找被抱走的儿子,却惨被亲生闺女在机场出卖。“帅气叔叔,我给你介绍一个女朋友怎么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长得漂亮身材好气质佳。”顾景烨:“长得不错,就是胸小了点。”
  • 幻天珠
    玄幻小说天珠
    第二百九十九章终认灵儿(大结局)又是半年之后,人族和鲨族的大战终于要开始了。这场大战发生在内陆,战争开始时,两方各站一边,相隔十里。人族的几个元帅,再次飞出,对鲨族进行了最后的劝说,不过鲨族仍然不听。于是一场大战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人族元帅跟鲨族元帅,斗在了一起,他们的战斗是在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