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慕云歌】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
    小说《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TXT百度云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作者:深蓝水浅简介: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一言不合就上前么么哒,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
  • 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
    淅沥沥的小雨缓缓落下,整片天空昏暗阴霾,雨水不断的冲刷着林中的树木花草,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潮湿味夹杂
    慕云歌,二十一世纪顶级特工,一场实验,灵魂互换,魂坠异世。什么?她竟然被人下了媚药!靠!有木有搞错?为了自救,她只好强了那个连样貌都木有看清的男人,然后带球跑路!渣爹不疼,亲娘不爱!嫌她败坏家风,将她送到了那个鸟不拉屎的偏远小城!木有关系!姐这天才的封号可不是白得的!素手翻云,破烂庄园大变…
  • 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
    小说《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TXT下载
    内容介绍: 慕云歌,二十一世纪顶级特工,一场实验,灵魂互换,魂坠异世。 什么?她竟然被人下了媚药!靠!有木有搞错? 为了自救,她只好强了那个连样貌都木有看清的男人,然后带球跑路! 渣爹不疼,亲娘不爱!嫌她败坏家风,将她送到了那个鸟不拉屎的偏远小城! 木有关系!姐这天才的封号可不是白…
  •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
    小说《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TXT下载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 作者:深蓝水浅 简介: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 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一言不合就上前么么哒,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 反派大人,我…
  • 慕云歌御玄之
    重生医凰 世子又追来了免费阅读
    重生归来,慕云歌决定,这一世,有仇报仇,有渣虐渣,除此之外,还要牢牢抓住前世辜负的一抹绝世身影!只是,明明应该是她紧追他的,为何反过来了?!不管她身在何处,身后总他紧追不放的身影!世子殿下,请您矜持一些好么?某世子:不好!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免费阅读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重生之商女为后
    小说《重生之商女为后》TXT下载
    《重生之商女为后》作者:十七纬 年少无知,空有美貌,错付痴情,嫁与伪人,她倾其所有助他夺嫡。然而,为了蛇蝎表姐和她万贯家财,他回报她一柄屠刀,斩尽慕氏一族三百余口! 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夹杂着风雨欲来的狠厉,她誓要仇人万劫不复! 背叛她?那就去死! 欺辱她?那就别活! 跟她玩心…
  • 不良宠婚:老婆V5
    不良宠婚全文免费漫画
    裴君卿这辈子觉得自己娶一个安静、乖巧的小女人就可以了,然某女只符合了小女人三个字,慕云歌打算嫁一个跟父亲一样正直、严肃、负责、不苟言笑的军人,然而某爷只符合军人两个字。“裴君卿,慕朝阳欺负我,你管不管?“慕云歌挑着眉问道。某爷“把慕朝阳拖过来,看老子不打断他一条腿,敢欺负我媳妇,不过在收拾…
  • 半生逆袭:神医皇妃
    小说《半生逆袭:神医皇妃》TXT下载
    前世是被祸害致死的将门妾,今生做柔善好欺的废材妃,两世重生,三世为人,她摒弃无能,锋芒尽显!誓要灭了一切胆敢阴谋算计她的人,再不为虚情假意的男人给出半点真心。他是身份尊贵无比的九皇叔,也是阴沉狠戾的暗夜王,却于万万人之中独对她情根深种,与她百般纠缠,对她千般疼惜无盐丑女媚倾城,绝色皇叔狠腹…
  • 农女火辣辣:国师大人,求别撩
    慕云歌容桢《农女火辣辣:国师大人,求别撩》
    她是世人眼中已被沉塘的下堂妇人,倨傲不羁,沉塘逃脱又如何?下堂妇人你又奈我何?他是冷心冷情,六根绝净的一国之师。腹黑冷艳,偏偏疼她入骨,宠她入髓。“这位姑娘,我看你印堂发黑,恐不日将有血光之灾?”女子挑眉,“哦?可有化解之术?”男子掐着手指,一脸惊疑,“咦?嫁我便可一世安然!”关注小说微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