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戴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傲娇学姐
    男主女主是戴安妮,萱萱,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nbspnbspnbspnbsp一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却和大学女神奇葩的相遇。nllip从此开始,纠缠不清。n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
  • 超能力的我才不会被她威胁
    小说《超能力的我才不会被她威胁》TXT下载
    赵铭伦认为,住对门的林洛伊是他的一生之敌;从小到大,林洛伊没少告他的状,拆他的台,揭他的短!直到生日这天,赵铭伦居然获得了,能任意改变林洛伊身体的能力!本以为这下子能彻底拿捏她,万万没想到,林洛伊竟然
  • 女博士的贴身保镖
    女博士的贴身保镖
    :华夏神秘组织龙魂小队的队长,一代兵王,曾为华夏国完成过多个超高难度级别的任务。后因触犯禁忌被踢出小队,执行特殊任务,实力高强,性格坚韧,爱国,玩世不恭的外表下有着一颗重情义的心。...
  • 铁血都市
    小说《铁血都市》
    他是正直的军人传说中军中的杀神!他也是一位政府官员,虽然年纪轻轻,却是爱民如子!他是神秘的十一局局长,威慑宵小的巨头!正直的背后,他也欠下了风流债,站在政治巅峰的他却难以承受几位红颜知己的真情!他也是芸芸众生中平凡的一员。特殊的经历,特殊的军政官场,别样的爱情,且看主人公林涛双面的人生。情…
  • 超进化纪元
    小说《超进化纪元》TXT百度云
    一场灾难毁灭了纽约,近百年后,一位身份神秘的少年来到了纽约的废墟上,他要面对的是致命的辐射、狡诈的人们以及可怕的变异生物。少年只身深入险地猎杀变异生物和搜寻各种有价值的遗留物,本想独善其身的他却在无意中获得了远古高级生命体的传承,从而卷入各大势力争夺的漩涡当中。地球人类的生存和进化将何去何…
  • 如果时光如流水
    小说《如果时光如流水》TXT下载
    彼此心照不宣扮演着各自的角色,如此完美的一对但是成年人的世界的童话故事到底是怎么样的?王子与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还是灰姑娘会穿上水晶鞋?当表演已经成为习惯,真情又何处寻找?原来以为每一次以为是假的温柔背后,是每一次想要宣之于口的赤诚之心。
  • 救了死对头之后
    救了死对头之后小说全文
    >慕云知初次遇见狼狈可怜,浑身是伤的闻谦时,好心把他带回了家,并且给了他一份工作。做她的私人助理。闻谦为人风度翩翩,卓尔不凡,做事还井井有条,进退有度。云知一万个满意。后来她因为工作原因接触某位男性设计师,传出点绯闻,不久后这位设计师便退圈销声匿迹。云知多方打听,查出这事和闻谦有关系。她找…
  • 救了死对头之后
    小说《救了死对头之后》TXT下载
    [都市校园]《救了死对头之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瑾余(晋江VIP完结) 本文又名:《瞎特么救人结果救了我的死对头》《死对头每天都在觊觎我》《和腹黑大佬朝夕相处的每一天》 斯文败类绅士内敛大BossX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的白富美 阅读提示: 1.沙雕小甜文 2.下午六点更…
  • 救了死对头之后
    小说《救了死对头之后》TXT下载
    晋江VIP20200912完结 总书评数:492当前被收藏数:2164 慕云知初次遇见狼狈可怜,浑身是伤的闻谦时,好心把他带回了家,并且给了他一份工作。 做她的私人助理。 闻谦为人风度翩翩,卓尔不凡,做事还井井有条,进退有度。 云知一万个满意。 后来她因为工作原因接触某位男性设计师,传出点…
  • 抓鬼娘娘的贴身电池
    抓鬼娘娘的贴身电池qingkan
    那一年青姨带我去金鱼,然后一个人的生辰八字四柱里出现一个“阳”最多,出现两个“阳”者少见,而出现三个阳者,几乎逢一个甲子六十年也难得一遇,而我却是阳年阳月阳日阳时出生的人,也就是传说中的道教真人命。可是不幸的是,我却沦落为抓鬼娘娘的贴身充电池,除了给她充电外,还要饱受屈辱、折磨、摧残,惨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