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扈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水浒乱入
    三国之水浒乱入txt
    神奇的穿越,变成了刘铄!神奇的召唤系统,让三国再添风云,风云起,乱世出英雄!
  • 我在三国召唤梁山好汉
    小说《我在三国召唤梁山好汉》TXT下载
    新的身体,新的身份,陌生的三国世界,带着神奇的召唤系统,在这个新的世界闯出一片天地。
  • 乱入经典世界
    经典三国乱世小说
    神奇的穿越,变成了刘铄!神奇的召唤系统,让三国再添风云。
  • 武大郎新传
    小说《武大郎新传》TXT百度云
    一哥们生死关头向上天祈祷:“让我穿越吧!我的要求不高,有处自己的房产,有份稳定的工作,有个貌美如花的妻子,有个能为我出生入死,武功高强的兄弟!”“嗖”的一下,他穿越了,发现自己躺在古代的床上,一美艳绝伦的少妇微笑着向他走来,手中端着一个碗,万分柔情的对他说道:“大郎,该起来吃药了!”——暖…
  • 噩梦三国传
    国王的噩梦
    商业巨子刘远通关一款三国游戏时,解锁了噩梦级难度,进而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一个乞丐。然而,噩梦是开始,却不一定是终结。看刘远如何扭转乾坤,一步步完成从乞丐到皇帝的最完美飞跃!在这里,英雄豪杰辈出,才女美人常现。有激烈的战争场面,有动人的爱情故事。您还等什么?一起进入不一样的三国世界吧!新建Q…
  • 梁山我来当家
    小说《梁山我来当家》TXT百度云
    附身到北宋时期《水浒传》中西门庆的身上,还没有从这做梦般的现实中反应过来,就要面临被武都头“割韭菜”的下场且看西门庆:如何在这个动不动就要被别人给片了肉,当下酒菜吃的时代里搅风弄云。如何把梁山变成自己的属地。如何收复“燕云十六州”。如何征辽伐金的。我以我血溅戎狄,血不流干死不休,前世的车水…
  • 极品猪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扈三娘,李师师,梁红玉的小说是什么
    “啊啊啊!你个贼老天,老子没调戏嫦娥啊!”朱无忌心里咆哮,他就吃了一头烤乳猪,结果穿越了,还穿越在一头即将被阉割的圈养小猪仔身上,看着前面无助挣扎、嘶声裂肺哀嚎的兄弟姐妹,怎么破?听说这个世界还有一只名头响亮的猪叫猪八戒,有一只猴子叫孙悟空,有一条白蛇咦还有嫦娥啊!朱无忌猪神来了!拱天、拱…
  • 逆袭水浒传
    小说《逆袭水浒传》TXT下载
    《逆袭水浒传》 不开心的橘子著 卢俊义:小师妹,师哥悦你。 林冲:师妹,我娘子何在? 鲁智深:扈官人,同吃狗肉去。 武松:扈小哥,可还有透瓶香? 史进:扈师哥是俺的! 晁盖:我死后,扈岚为梁山之主! 宋江:贤妹 扈三娘:不要脸,谁是你妹! 这是一个现代男穿越成为水浒一丈青扈三娘的故事,…
  • 逆袭水浒传
    水浒逆袭传下载
    卢俊义:小师妹,师哥悦你。林冲:师妹,我娘子何在?鲁智深:扈官人,同吃狗肉去。武松:扈小哥,可还有透瓶香?史进:扈师哥是俺的!晁盖:我死后,扈官人为梁山之主!宋江:贤妹扈三娘:不要脸,谁是你妹!这是一个现代男穿越成为水浒一丈青扈三娘的故事,他能改变扈三娘全家被杀,还要委身仇人的命运吗?他能…
  • 水浒之超级无敌霸主
    这里要和大家说一个问题,大家都知道,水浒和三国一样,地理问题混乱,我曾经试着画过千里走单骑和宋江征辽
    穿越到梁山泊没来之前的扈成有三个紧急要务:第一:给妹妹找个好对象,低于一米八五不要。第二:给自己找个好老婆,不是白富美不行。第三:给家里找几个好保镖,那黑三你等着,你再祸害我们家,我让你后悔下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水浒之超级无敌霸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水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