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摩拉】的小说是什么?
  • 先知本纪
    这个星期是编辑大哥诸侯亲给的首页精品推荐,呵呵呵,激动地有点手哆嗦,不知打什么字好。嗯,很感谢吧,但
    神国:世界是一场梦,那做梦的人醒来我们就要消亡。所以,必须超脱这个宇宙!深渊:混乱中寻求秩序,黑暗中也有光明,找到了自己的本质,就是没有了意识,我也依然存在!独行者:我们走我们的路,前方有一个结果在等着我们,时间是我们的朋友,只要我们扛得住!摩拉:收藏!收藏!收藏!收藏啊啊啊!!!
  • 傲剑雄霸
    剑十三 雄霸
    打小在乞丐窟长大的彬彬不甘平凡,放弃简单的乞讨生活。入酒馆辛勤奋斗,得宝石,起修炼。遇佳人,缠绵男女情!并肩作战,热血兄弟情!独霸玄天红尘!
  • 辉煌魔导录
    辉煌魔导录
    在魔法巅峰的辉煌大陆讲述一个人,一些人,一群人的故事。红发的少女静静的站在黑发少年的身后,他眺望远方,那里,冰雪覆盖的雪山之上,有着他昔日的爱恋;那里,血色充斥的大地上,有着和他一般发色的女子;那里,那片废弃的帝都,飞龙在嘶吼,放在王座上的王冠等待着有人的拾起。还有人默默的看着这片大陆,还…
  • 万世之极
    男主女主是林鸿,格雷,摩拉的小说是什么
    进入21世纪后,人类在量子计算机、人工智能和基础物理等领域获得突破性进展,利用暗物质和暗能量实现了空间跳跃,从而正式进入了太空时代。短短数百年间,人类就跨越了银河系,最远达到了距离地球大约1200万光年的玉夫座星系。然而,为实现永生,极少数站在世界之巅的人接受了魔鬼的诱惑,将自己的大脑与超…
  • 原神:开局一把无锋剑
    男主女主是莫娜,蒙德,摩拉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荧,是一名正直的旅行者,由于钓鱼技术尤为失败,在苏醒的那天什么都没有钓到,饿晕在了望风角下的沙滩边上,寻兄事业未竟而先道崩所幸靓女都是幸运的,荧被路过巡逻的西风骑士救了起来,指导了在这个世界如何活下去。且看荧妹如何依靠手中一把无锋剑,在这片天地寻找老哥,拼搏事业!
  • 雄尊异世(文俊)
    男主女主是龙云,诺亚,摩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文俊wenjun一名现代军人兼修真高手,误吞龙皇珠、尸皇丹而转世。为抗争命运,他在异世凭借麾下圣龙、暴狼、魂系等异族小弟,纵横杀场,所向披靡。但一个“诅咒”,却始终威胁着此人片段:十四圣兽纷纷张开血盆大口,吐出巴掌大的飞剑,在半空中排列成“灭元剑阵”。见风就长后,十四柄飞行中的吹毛利…
  • 雄尊异世
    雄尊异世txt下载
    职业军人兼修真高手的龙云,一次意外吞下龙皇珠、尸皇丹后,他携前世记忆和转生西灵大陆。龙云刚转世,一个对他有致命威胁的远古“诅咒”,似乎有预谋地开始降临西灵大陆上生活着兽人、精灵、矮人等诸多种族。在此异世为抗争命运、破除阴谋,龙云南征北战,叱咤风云。他麾下军队全员修真,其所辖战龙、狼蜂、炎魔…
  • 原神:人刚入土,就被胡桃刨出来
    男主女主是胡桃,时宇,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原神同人,单女主,主角不强】“听说用七七去无妄坡抽胡桃,小保底不会歪!”云渐鸿深夜控制七七,前往无妄坡,点开了祈愿。一阵白光闪过,他穿越了。胡桃:你说云渐鸿,他是我的徒弟,以后看到他多多关照,嘿嘿!七七:云哥哥会给七七带椰奶。甘雨:烟绯:可恶的云渐鸿,总是钻律法的空子,我一定要把他送进监…
  • 原神之我只想摸鱼
    原神之我只想摸鱼
    江鸿稀里糊涂穿越到了提瓦特大陆,但他一心只想摸鱼。“叮!检测到宿主过于懒惰,现发出任务,惩罚:穿上女装一天。”江鸿:“我去!我去还不行吗!系统别搞我啊!”他好不容易坐下来,系统又发布了任务。“叮!请宿主协助胡桃捉鬼,奖励:生死镜,十点属性点,惩罚:和鬼一起待十天。”“叮!请宿主帮助甘雨完成…
  • 原神:用崩坏干翻天理
    男主女主是白哲,蒙德,席德曼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被虚数之树与量子之海注视之人。崩坏化于此身,突破世界泡的枷锁。在这名为提瓦特大陆的世界,隐藏了太多的秘密。自由之风却以无风加冕之国,蒙德。契约神同行却以人治理之国,璃月。永恒不变雷霆隔离万物之国,稻妻。唯有崩坏才能直面天理。(本文为原神同人文,内容大量魔改二创,口味偏重,不喜勿入。纯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