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敖凡】的小说是什么?
  • 神州江山志
    男主女主是敖凡,玄灵,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数百年前,当武周王朝和妖族在恒河平原展开最后的圣战,妖族被逼入无尽寒冷的冰川。元气大伤的武周王朝覆灭,一个全新的霸主渊朝崛起。这里是强者的天下,以武论道。&......nbsp;这里是东陆神州人和妖共存在这里,有命运的不公,也有强权的压迫,也有反抗者的怒吼。当冰川融化,异族崛起,大陆风云突…
  • 血龙
    龙血完整版txt
    大雪纷飞,寒风呼啸,天地间白茫茫一片。敖凡站在高空之上,白衣猎猎,长发轻扬,明亮而漠然的眸光透射过重重飞雪阻挡,凝望着仙道山的方向。韶华逝去,红颜凋零,凄凉了几人的心,又伤了谁的肺?十万年,再回首,又该如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枕上雨第一部作品】…
  • 神话之龙族崛起
    封神之龙族崛起txt下载
    封神大劫将起,一朝穿越,居然成为了东海龙宫的大太子敖凡,继承东海龙宫,成为新一代东海龙王。正值危难之际,熬凡发现自己竟然开启了系统,能够给万物加点!给弟弟敖丙加一点,百丈龙躯变万丈,进化为祖龙血脉!给手下龟丞相加一点,渺小龟身变玄武身躯,进化为玄武血脉!一时之间,被万族欺辱的龙族,瞬间崛起…
  • 敖凡白三娘
    “皇兄!”“皇兄!”“皇兄!”当敖凡的意识逐渐清醒的时候,他只觉得有人在自己的身边不停的嗷嗷直叫。而
    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掌御东海的东海龙王!?不过这个东海龙族似乎有点惨,不仅仙神欺辱,连龙子龙孙都要成为别人家的口粮!幸好觉醒了无限进化系统,只要龙族气运提升,就能够获得进化点数!此点数不仅能够不给自己进化,还能给手下进化!忠诚度强制100?敖丙命中注定要被哪吒打死?进化一下,直接进化为十二爪…
  • 神州江山志
    神州江山志
    数百年前,当武周王朝和妖族在恒河平原展开最后的圣战,妖族被逼入无尽寒冷的冰川。数百年后,武周王朝覆灭,一个全新的霸主渊朝崛起。这里是强者的天下,以武论道。这里是东陆神州人和妖共存在这里,有命运的不公,也有强权的压迫,也有反抗者的怒吼。当冰川融化,异族崛起,大陆风云突变。英雄辈出,家国恩仇,…
  • 重生之攻略那只美男子
    男主女主是敖凡,乔申,陈胜德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一个反射弧可绕地球两圈的三线明星来说,秦域表示自己重生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抱紧敖凡天王的大腿决不再给算计自己的人任何可乘之机。而至于第二件事——那就是让敖凡这双迷倒众生的眼睛里,从此只有他一个人。无良攻受小剧场顾赏:“敖凡你等会儿,我不是一个为了出名就可以出卖自己身体的人我们不要这样我…
  • 圣域最强装逼王
    最强圣王txt全集下载 完整版
    大清帝国,这个耻辱开端的王朝!他的出现,中国耻辱百年的开始!甲午一战公车上书,维新变法的探索从这里开始,但是慈禧等顽固派的主张,维系开始失败,仅仅百日的维新,却触动了全国的革命之心,1900年八国联军侵华战争,张宇的穿越改变了一切.....书友群来也292143906
  • 圣域最强装逼王(合作)
    男主女主是敖凡,弗莱德,弗莱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来自地球的少年被龙族强行绑架的奇(装)遇(逼)与冒(逆)险(袭)故事。
  • 绝代妖仙(疯子)
    小说《绝代妖仙(疯子)》TXT百度云
    作者:疯子要耍流氓它是一只猴子,却是只聪明的猴子。他得到老妖传承,踏上修妖之路。动妖族者,杀!碰他朋友者,杀!和他敌对者,杀!装X者,看着不爽,还是杀了吧☆、第一章传承自古以来妖和人类的战斗就不曾停息,万年前更是展开生死大战,期间无数仙人和妖仙陨落,修真者和妖族更是死伤惨重,经过长达百年的…
  • 绝代妖仙
    小说绝代妖仙
    他是一只猴子,是只头脑灵活非常聪明的猴子。他意外之下得到了上古老妖的传承,不得不踏上了修妖之路。有敢动妖族一丝毫毛者,杀!有敢碰他朋友一根手指者,杀!有敢和他做对者,杀!装X者,看着不爽者,还是杀了吧!第一章:传承自古以来妖和人类的战斗就不曾停息,万年前更是展开生死大战,期间无数仙人和妖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