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斯加图】的小说是什么?
  • 监狱生涯无底深渊
    无底深渊免费阅读
    ☆、亚裔拳王“热烈欢迎新生代美国拳王的诞生!——”穿着西装的男主持人拿着话筒对着新闻发布会的会场大吼了一声:“秦川!”“哦哦”人群爆发了一阵热烈的响动。台下的记者们也激动地站了起来,纷纷伸出脑袋并且热烈的鼓掌,看着这位仅仅20岁就击败了上一届美国拳王的华裔选手秦川。很快,在人群的簇拥下,一…
  • 监狱生涯|无底深渊
    小说《监狱生涯|无底深渊》TXT下载
    t年下攻x偏鬼畜属性强受;小受是中国人;小攻是巨富之子。全美拳击冠军秦川被莫名诬陷,并且被关进了世界最大的重型监狱,与世隔绝。然后,遇到了自青春期开始就对他心怀不轨的、并且身份诡异的富二代洛兰.金。从此开始了被bt攻强行掰弯的,悲催的人生。最后,秦川进化成了非常强大的鬼畜受。
  • 雄战龙帝
    小说《雄战龙帝》TXT下载
    龙族横行的大6,用自身封印龙帝的主神,一切只为让人类有一丝的安宁。但提亚马特的野心,不止这点权势。卑微的少年,又将如何成就自己的未来,拯救龙族摧残下的苍生?龙扬对主神说:咱这是奇幻文,不是灵异文,你要是讲鬼故事去隔壁,老王正在写一部灵异文《我的大舅哥是阎王之拐个王母到地府》的续篇《绿帽传奇…
  • 我家老板是战神
    小说名是我家老板
    开面馆的杨破军救下一只流浪的黑猫!黑猫竟然是肤白貌美的女妖兽!“别走了!留在店里给我打工吧!”黑猫“被迫”留下,在面馆打杂,一天天的相处中,才发现自己的老板竟然是战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