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方东平】的小说是什么?
  • 蛇山密藏
    蛇山密藏
    村里传言,季家被诅咒了,只有去他们世代守护的夕山寻到龙脉祭拜才能解除,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能懂蛇语又百毒不侵的季莲决定去探寻夕山背后的秘密,没想到,这正好是操控诅咒那人想要的结果,而深入蛇山的季莲,面对一群穷凶极恶之人,凶多吉少。看她如何施展自己的毒术成功逃出蛇窟,甩掉恶人,破除家族诅咒传…
  • 山沟里的制造帝国
    山沟里的制造帝国txt精校
    1981年,祖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刚刚起步,整个社会处于巨大的变革之中。位于大山深处的牛家村,一个名叫牛小强的傻子在中暑之后变成了天才,他承包转产的工厂,在大山深处构建了一个制造业帝国,带领乡亲们走上了发家致富的光明大道。“国企要求咱无偿贡献发动机技术?告诉他们,天黑以后再做梦。”“外国人要制…
  • 忧郁的狩猎者(1-2)
    小说《忧郁的狩猎者(1-2)》TXT下载
    【短篇小说合集29】【43篇】【作者:多人】
  •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2
    小说《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2》TXT百度云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2】【全】【作者:不详】
  • 霸道老公求休战
    霸道男神求休战
    新婚夜沐小淼被逼得躲近了浴室不敢出来,“楚墨宸,我们说好的假结婚的,假的,你懂不懂?”他堵在门口撬锁,“可是老婆,我们是真的领证了。”“我不管,天一亮就离婚。”“宝贝,破坏军婚是犯法的,你确定要做违法乱纪的事?”咱是好公民,违法乱纪的事情咱不能干啊,只好妥协,被霸道强势,合理合法的压榨,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