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方嫂】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传奇:盗取天火的大亨
    民国传奇:盗取天火的大亨
    引子1925年仲夏,这是一个干旱得连石头都冒青烟的日子,一连几个月都没有下过一滴雨水,太阳象个巨形的火球在空中悬挂着,田里的庄稼早已焦枯了,皲裂开一条条大口子,仿佛土地张着一张张嘴巴,乞求老天爷恩赐雨
  • 聂少的毒霸呵宠:婚宠77天
    聂少的毒霸呵宠:婚宠77天
    聂少的毒霸呵宠:婚宠77天(席凉川)
  • 失落之心(全集完)作者:尹如烟
    男主女主是司徒雪,易海文,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失落之心 作者:尹如烟 [心落篇:第一章无缘一见] “呜”一声低低的呜咽声从产房里传了出来。 在这寂静的通道里,声音很轻,但也能听出是一个婴儿的哭声。 门外司徒默和司徒言互看一眼,笑了,看来家里又要多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了。 他们更想要一个妹妹,这哭泣的声音这么小,八成是一个妹妹。 司徒瑾…
  • 豪门之复仇女王
    豪门复仇残疾女
    在他身边,她是保镖,也是卧底。她隐藏自己,只是想要给哥哥报仇。百转千回,她却霍然发现,她走的每一步,都是别人精心计划好的。经历了阴谋、背叛和绝望后,她设下瞒天过海之计。只为了,能报复曾经伤害她的每一个人。梦醒之初,她才惊觉,原来他,已爱她多年
  • 见卿卿
    男主女主是姜宛卿,昭然,宋晋夫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14完结 总书评数:1937当前被收藏数:4242 心死前妻从不回头看爆炸VS男人撒谎要吞一千根针 姜家是世间第一门阀,权倾天下,姜宛卿是家主庶女,生得风流袅娜,美貌惊人。 上一世被人暗害,与太子风昭然有了肌肤之亲,风昭然不得不搁置下与姜家嫡长女的婚事,娶了姜宛卿。 …
  • 八颗血舍利
  • 萌系娇妻暖如阳
    男主女主是于星月,任子轩,方嫂的小说是什么
    宁芷本是凤凰命,千金之女,却沦落为一个小可怜,任人宰割,夺了身份,夺了亲人,夺了男人,她落得林中惨死,小人却依旧耀武扬威。一朝重生,凤凰涅槃,身怀异能,虐渣打脸,打脸的路上,顺便抓紧自己的万能未婚夫。当一切真相揭开,凤凰回归。所有人好奇:“是什么让君少穿过一切阴谋诡计,一眼就认定了真凤凰。…
  • 名门厚爱:陆少,你够了
    名门厚爱陆少你够了全文免费阅读
    都说爱情是一场没有底线的博弈,先爱上的那个人,注定输的彻底。夏以茉从来没有想过她只是在年少时爱上了一个男人,可是输掉的却是比她生命还重要的全部。早知道爱情如此残忍,她宁愿懵懂无知。三年后再见,他将她抵在墙上,逼她开口,“我的孩子呢?你把我的孩子藏到哪里去了?”她冷冷的看着他,解开了自己的衣…
  • 狼君
    狼君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是偶发善心救了一个血淋淋的男人回家,小七就开始发现,她的生活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做梦老是梦到一只大灰狼趴在自己身上,吐着大舌头舔她的脸,舔她的嘴,舔她的脖子。夜夜带给她惊悚的销魂。那个躺在床上帅..
  • 重生娇妻太惹火
    重生娇妻太惹火txt下载
    重生一世,安梓夏只想逃离时黎川,把他当空气,当垃圾,当行走的障碍物。男子却挑起她的下巴,偷了我的心,还想跟别的男人结婚?安梓夏笑,时总,婚礼明天,欢迎当伴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