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方灿灿】的小说是什么?
  • 淘宝百亿小老板
    淘宝百亿小老板全文
    2006年,淘宝卖家的黄金时代。方灿灿捧着日历心潮澎湃,她回来了?她拿回了舅舅手中的服装批发店,雄心万丈准备踏上电商女王的征途。然而,店面陈旧、位置偏僻、没有客户。更关键的是,还有整整一仓库的滞销服装想日销千万吗?想成为亿万富婆吗?想引领时尚潮流吗?想创造世界顶级的服装品牌吗?方灿灿电子商…
  • 田园小福妻
    小说《田园小福妻》TXT下载
    《田园小福妻》作者:荷荨儿 方灿灿穿越成了乡下的小寡妇,还有了一个便宜儿子,相公上了战场从此便没有丝毫音讯。 被婆家给扫地出门,栖身破庙五年。 看着可爱的儿子她欲哭无泪,从此咱们娘俩相依为命了。 扮猪吃老虎让想要欺负他们母子的人自食恶果,做点儿小生意,养好小包子。 一切都很美好,只是这…
  • 田园小福妻
    小说田园小福妻
    方灿灿穿越成了乡下的小寡妇,还有了一个便宜儿子,相公上了战场从此便没有丝毫音讯。被婆家给扫地出门,栖身破庙五年。看着可爱的儿子她欲哭无泪,从此咱们娘俩相依为命了。扮猪吃老虎让想要欺负他们母子的人自食恶果,做点儿小生意,养好小包子。一切都很美好,只是这已经死掉的相公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怎么突然…
  • 不婚男女:灿女索爱记
    小说《不婚男女:灿女索爱记》TXT百度云
    [题记]就算爱情破碎,职场翻船,你还有拥有青春和热血。青春励志正能量,最疯狂的爱恋,最凶险的职场,最诡吊的商战,最潮的不婚同盟,最完胜的惊心大逆转。谨以此书献给正在奋斗打拼,为爱痴狂的朋友。闪婚,裸婚..
  • 灵眼鉴宝师
    大鉴宝师一眼txt下载
    连续遭遇女友抛弃、母亲重病、好友赖帐、情敌针对,公司主管拿捏的主角,回老家路上又遭遇车祸,却因祸得福,成就“天眼”,初级阶段可看到物品的名称,制造时间,制造人,以及该物品的价值评估和来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