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明云】的小说是什么?
  • 皇叔,我乖的
    男主女主是明云,祝照,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皇叔,我乖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温三(晋江VIP完结) 那边两个丫鬟没见过糖葫芦是什么,知道小松会做,央着小松教她们。小松双手一抱,明显是不想教,恐怕是打算将这个当做以后的绝学,只做给祝照一个人尝了。 两个丫鬟追着小松在院子里说个不停,吸引了明云见的视线,明云…
  • 皇叔,我乖的
    皇叔我乖的txt下载
    皇旨忽至,十六岁的祝照成了皇帝钦点的文王妃,嫁给只有过一面之缘,年长她十岁,且是诸多王爷之中最没地位的‘皇叔’,从此过上了新晋王妃生活。与妃嫔们观乐舞,分享‘闺房之乐’,带了两本春图回府,被训;与公主们坐茶会,交流‘驯夫之术’,瞧见跪地求饶的大驸马惨状,被训;与官夫人约逛花园,都能听满耳‘…
  • 心愿空间
    心愿房间
    最后一位神的黄昏,大世将起,看帝兽遗种,如何搅动天下风云!
  • 邪王纵宠:逆天四小姐
    小说《邪王纵宠:逆天四小姐》TXT百度云
    他,是星月大陆高高在上的邪王,俊美冷酷,邪肆霸道,却趁着羽化的时候被一闯入的女子摸遍全身,还被嘲笑细软短?她,是现代第一王牌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了明家的四小姐,天生废物,花痴好色,被世人所不耻。废柴之躯?器药双修,凝聚火种,契约神兽,眼睛长头顶了才说花痴,杀手之魂,重生而来,从此废物也风骚…
  • 无妄阴阳
    阴阳无边小说
    幼失双亲的少年,独自进入深山历练生存。得道书,夺宝药,斗魔尊。入宗门,斩妖兽,坠异域。神魔锻体,神兽化形。五行仙环在手,勇闯极天幽冥。红颜相忘于江湖,白猿授艺在峡谷。人族、妖族、魔灵族,任我驰骋。凡界、仙界、阴阳界,我自独行。沧海横流道心不变,日月轮转砥砺前行。
  • 借来的光
    男主女主是明云,石文开,冬静的小说是什么
    三层琉璃塔,何故走天涯。血脉相逢日,源成可还家。
  • 奈何队友都是妖孽
    小说《奈何队友都是妖孽》TXT百度云
    “超星科技?古代生活?两个极端如何完美诠释一个奇妙的世界。”“男主看似伊始小白一枚,为娘亲报亲,为父亲向这残酷的世界讨回公道,推翻再建立!”“女主天生极泰之体,继承了最强天尊境巅峰期父皇的......全部灵力。”“男配贵为一星之主,富可敌国,咳咳,应该是整个帝国整个星球都是他的,法宝无数!…
  • 双星战纪元
    明云火灵儿《双星战纪元》
    浩瀚无垠的宇宙,你有曾想过,其实它只是起源于一个点,名为源点的点。所有宇宙法则都以它为中心辐射而出,越靠近它,就代表拥有更久的历史,更多的法则。双星就位于源点与地球连线的中点,这里生活着无比凶恶的巨兽,它们身形庞大得,人类在它们面前只是小如蝼蚁。但人类中也存在着实力强悍的修炼者,弹指间,就…
  • 超级动物群
    动物群文阅读
    某天明云被拉进了一个群,里面全是动物灌水聊天,偶尔发发红包出去探探险,日子过得挺轻松。
  • 风行天下美女随
    男主女主是明云,周红,金锋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风行天下美女随1177 作者:风云雷电[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