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易辛】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宠妻太甜蜜
    男主女主是易辛,叶澜,王之慧的小说是什么
    叶晚晚被人下药,走错了房间碰见易辛,事后留下一条项链作为补偿。回到家之后的叶晚晚在爸妈面前揭露了渣女王之慧的真面目,自此两个老人对王之慧开始改观并开始防着王之慧,但固执的叶澜却屡次被心机深重的王之慧利用。后来易辛要叶晚晚补偿,无奈之下,叶晚晚成为了易辛的经纪人。
  • 婚然心动:娇妻别想逃
    动心别想逃小说
    三年前,她被他无情抛弃,孤独地在黑暗的泥沼中挣扎了整整三年!三年后,她低调归来,只愿与他再无交集,可为什么,三年前他那么绝情的抛弃,三年后他却又巧取豪夺的定要留
  • 一世武神
    易辛君玖《一世武神》
    前世本是睥睨天下的一代战神,与魔神互拼后重伤殒落,易辛因机缘巧合下重生,却不曾想身体的原主资质有限。易辛不甘平庸,誓要弃武修灵,最终成为万界敬仰的一世武神!...
  • EXO:甘为裙下臣!
    男主女主是易辛,朴灿烈,鹿晗的小说是什么
    【God】〖甜度+苏爽99〗正所谓英雄难度美人关!“醒握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魔都曾经有一件特别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 海曲春深
    海曲春深
    从半南蕃私生女、童养媳到被典为妾,阿诺不认命。守着一座城、一座宅院,只等一人归航,阿诺做到了,可一颗心却遗落在别处。——你在那边,我在这边,茫茫大海,一水永隔,你再也听不到我对你说爱你。相遇,相知,相许,相守却成了一生的相望。
  • 凶灵祭
    凶灵祭
    世界上最恐怖的知识,是竟然真的有人以为鬼会害怕白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灵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婚缠:我的暴戾总裁
    我的暴戾总裁txt百度云
    一个七分宠爱三分虐恋的故事。初见他时,她是被放逐的豪门千金。一身才情,受尽冷脸。再见他时,她腹背受敌,后娘甚至趁机对她暗杀。他站在她面前,扔给她两条路:“你只有两个选择,嫁给我,或是妄想绝处逢生。”
  • 霸道世子:强宠变装千金
    男主女主是华晟,陈淮亭,易辛的小说是什么
    恋爱甜文。前方鲜肉预警。作者酷爱塑造各式各样的美少年美大叔,欢迎小伙伴们来做男角色们的迷妹。被皇帝赐婚给将死之人的相国千金,变装少年入学国子监,迎来了自己魅力值爆表的人生巅峰——一个被认定出嫁不足三年必做寡妇的可怜大小姐,成了京城追求者最多的姑娘。“走开走开!帅哥俊男通通走开!让我读书!我…
  • 快穿之仇敌难做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斐,艾亦初,容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快穿之仇敌难做gl 作者:栖梧之梦 简介 苏以南被一个系统强行绑定,让她去救赎刚刚被拐卖,即将被送入监狱,不久就要被灭族的妹子们 后来的后来,苏以南彻底懵了! 这妹子画风有点不对劲,明明是仇敌,怎么含情脉脉的望着她。 苏以南瑟瑟发抖,抱紧了妹子的小蛮腰! 仇敌…
  • 豪门女兵王的宠男们(月莲花)
    豪门女兵王的宠男们 月莲花txt下载
    《豪门女兵王的宠男们》作者:月莲花书籍介绍:人前,她是众人眼中的豪门贵妇,丈夫眼中的废柴女人,好逸恶劳;人后,她是让人色变的佣兵女王,拥有众多男宠的女王,狠戾花心。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她?他说:想离开我?除非我死!就算你有那么多男宠,我也绝不会放弃丈夫的名分!他说:我将追杀你的价码提高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