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昕月】的小说是什么?
  • 殇歌乱
    男主女主是昕月,千昕月,顾竹生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求的只是一个安稳,可是一次的钟情将她卷入宫闱。一次又一次的险中求胜,只是为了那一个承若。“你若负了我,便永不相见”分享书籍《殇歌乱》作者:小说2016
  • 腹黑冷首席:宠你一辈子
    腹黑冷首席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寂静深深【由文】第一章新娘不是她一大早,莫昕月便开始仔仔细细的清洁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房子不大,但布置得相当雅致。因为昨晚为了工作熬了大半宿,她的经理程妙兰额外开恩,准了她一天的假。可是天一亮,就再也睡不着了。十点钟,房门被钥匙打开,进来一个身穿银灰色西服,神情俊雅的男人。剪裁得体的西…
  • 腹黑冷首席:宠你一辈子(缘在今生:我的冰山腹黑男)
    缘在今生我的冰山腹黑男
    作者:寂静深深【,】第一章新娘不是她一大早,莫昕月便开始仔仔细细的清洁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房子不大,但布置得相当雅致。因为昨晚为了工作熬了大半宿,她的经理程妙兰额外开恩,准了她一天的假。可是天一亮,就再也睡不着了。十点钟,房门被钥匙打开,进来一个身穿银灰色西服,神情俊雅的男人。剪裁得体的西装…
  • 幻生幻戒
    男主女主是昕月,珂珂,天影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得到异位面灵器的少年,为了保护家人,毅然选择了一条最艰难困苦的道路,“我不想称霸世界,我只是想保护我爱的人”一个金寒色头的少年在寒风凛冽的战场中默默说下这句话。为了这句话他跨过千万种族,越过层层位面,却依旧挡不住命运的力量。
  • 蚩邪剑之星龙诀
    男主女主是云肄,昕月,林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时期九黎部落酋长蚩尤为追求强大的力量,率领他的八十一位兄弟斩杀魔兽并将其筋骨引地狱亡灵铸造魔剑(魄虎),蚩尤有了魄虎之后不应天命嗜血成性而惹怒了天神。于是黄帝应天神之命讨伐蚩尤,涿鹿一战,黄帝借助天神九天玄女的帮助获得了这场战争的最终胜利。千年之后一个古老神秘的部落(灵族),他们与世隔…
  • 重生七十年代之心机小商女
    重生在七十年代心机女
    前世破产女商人杜昕阳遭遇车祸后重生于1975年,灵魂附身在自己已故知青姐姐身上,特殊的年代,特殊的境遇,机遇和挑战重新开始,她将开始一场不同寻常的人生之旅。"
  • 无上玄王
    男主女主是钟仓,昕月,青尘的小说是什么
    被逼出皇城的太子殿下,毅然求得高人传授神秘功法,逆天改命却成玄族最后一人,血海深仇、玄族复兴,一幕幕远古的传说在他的面前展开,灭天之志,究竟谁死谁生,尽在无上玄王
  • 秦霄贤:捡到一个小闺女
    男主女主是秦霄贤,何九华,张云雷的小说是什么
    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天晚上,在回家路上的秦霄贤捡到了一个婴儿,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狠心扔在那里,于是乎,本来就喜欢闺女的秦霄贤把她带回家养着了。且......
  • 男神天降:溺宠丫头无极限
    男神天降:溺宠丫头无极限
    【皇上万福:极宠仙妃】新书,请大家多多支持,不甚感谢!天上神仙下凡历劫到她家?身怀绝技,长相妖孽,且看她如何蹂躏他。哦,不,某女流着口水反驳,不是蹂躏是打造。天定情缘,从此内有柔情,外有颜值的神仙便是她家的。被人欺负,他挡!被人算计,他护!他赚了钱,她花!他成巨星,她在!送别墅,送飞机,送…
  • 凤揽云天斩君心GL
    男主女主是昕月,永嘉,楚天珩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成将军府千金的林子汐本以为可以低调安稳过日子,却不想自己竟是当朝长公主在外偷偷养的小情人。尊贵无比的楚凝陌虽冷漠如霜,可对自家小情人的温柔却是独一份的,可自己偷偷养的小情人却天天想要离开她,是放是囚?看到顾怀浅的第一眼她就沦陷了,至死方休的爱真的是爱吗?她不知道,当一切成了自己的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