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曦若】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嫁到:腹黑丞相翻上榻
    公主嫁到腹黑丞相txt
    身为最受宠爱的公主,曦若一直将刁蛮任性四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潇洒快活了十六年,忽听噩耗,她决定再接再厉,将这四个字贯彻得更深入些。“什么!父王要为我选驸马!”连出杀手锏后,曦若又被冠上了无法无天四字。然“又一个?本宫都这么任性了,还有人愿意娶我?”正打算故技重施,第一次见面,就被夺了初吻。…
  • 修罗
    男主女主是曦若,叶之余,卢文飞的小说是什么
    九州大地七国争霸,楚国名将项燕满门被修仙者灭杀,项燕独子项风被斩杀于秦楚两国边境战场之中,不灭的仇恨和疯狂的执念引来战场不灭战魂,融入项风身体之中,死而复生,从此踏上一条弑仙修罗之路
  • 娇娘子拐冷相公
    酒娘子醉拐冷相公
    妖妖的新文!~《缠住王妃》欢迎大家捧场!~——————————————啥米?偶死哩?啥米啥米?收错魂魄了?xxxoooo该死的阎王!该死的判官!该死的牛头!该死的马面!偶这么一个美丽无双、聪明盖世、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以下省略n字)的大美女就这么被你们轻轻松松的一句弄错了就给搞死哩?偶刚定…
  • 娇娘子拐冷相公
    男主女主是舒曦若,舒曦,龙端骐的小说是什么
    《娇娘子拐冷相公》完结 作者:妖灵灵 引言 鸾昊王朝,鸾昊国。 卓阳帝龙卓阳心慈仁厚,自己生性节俭,对庶民则很是大方。又因用人眼光独到,对于官员贪污惩罚严肃,绝不留情。所以深受庶民爱戴。 在卓阳帝在位第七年,二十二岁那年因国舅贪污管理河道的公款,不顾及皇后求情,将国舅罢…
  • 尘渡清川慕瑶璃
    仁苏江云深《尘渡清川慕瑶璃》
    他曾是北渊国的王君,却在一场战役中为了反败为胜、护我河山,而向上天祭出自己的双腿,以换的神兵天降,战役虽胜,却无奈只能缠绵病榻,将王位传给侄子,他就是北渊国如今的君上连清川。当年一役,还是魔界小公主的瑶璃,亲眼见证了连清川的事迹,从此对这个凡人芳心暗许。好在一次下凡的时候,遇上了前往北渊国…
  • 灭世魔藤
    小说《灭世魔藤》TXT下载
    一颗来自异世界的魔藤种子,和一个卑微的灵魂,在沙漠中扎下了根,从此世间大祸临头。问:是谁给了你猖狂的勇气?答:缠绕,紧缚,触角,长枪,寒冰水火诸多手段我都有,挨个给你来一遍,你怕不怕啊?神仙?神仙算个鸟!只要我魔藤小针一顿扎,就算神仙他爹,也照样让他爽到爆!魔藤开道,趟平所有拦路者;腹黑修…
  • 恋上高冷学姐
    恋上高冷学姐
    一次偶然的邂逅,阳光帅气的魏松云竟对一个相貌平平的“高冷”学姐陈曦若动了心,殊不知,那次的相遇也让陈曦若平静的内心激起了一层浪花,只是,他们两人对对方的喜欢,一个在明处,另一个,却在暗处
  • 祸国之乱世妖妃
    祸颜乱之倾世妖妃
    【男女双洁,1v1,微虐主甜,稳定更新】青楼貌美红衣花魁×清冷太子殿下五年前,京城突然冒出个风月楼,花魁妖无格琴棋书画......只会弹奏一把凤栖梧琴,但其技高超可摄人魂魂蛊惑人心,听说是拜在江湖传说鬼卞大师门下。当朝太子玉清绝人中龙凤,尊贵无边,自小精通政事,十三岁起助皇帝理政,政绩斐然…
  • 苍洲云缘
    男主女主是顾清,姬楚楚,陈初然的小说是什么
    启元历一百二十七年,新皇登基,新法大行启元历一百六十五年,瑾州下了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十二年后,少年与少女乘坐马车,伴随着五月的炎热与阵雨,穿过重重山峦河流,来到了大元英才聚集之地,开始了表面平静的修业生活。五年时间,旧法复燃,东海战起......,大荒来客,皇位更替。且看少年如何以新朝旧人…
  • TFBOYS以爱之名
    tfboys以爱之名
    这一年他们都已过了二十岁,在这样美好的时间,他们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可是事实总是不尽人意,三人的爱情之路曲曲折折,但那他们不言放弃,此时的他们,更加稳重,成熟。他喜欢她...他喜欢她...他喜欢她...她也喜欢他...她也喜欢他...她也喜欢他...为了他们喜欢的人,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