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曹子安】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我是曹家大逆子
    “大哥,你醒一醒。”“嗯?”听着身边的声音,曹林一脸迷茫的睁开了双眼。曹林双眼迷茫的看着自己身前的男
    “大哥,你醒一醒。”“嗯?”听着身边的声音,曹林一脸迷茫的睁开了双眼。曹林双眼迷茫的看着自己身前的男子。嗯?这是什么情况?曹林的大脑带来了一阵阵刺痛,大量的信息涌入曹林的脑中。仅仅过了片刻,曹林已经接受了眼前的事实。
  • 蓝旗袍
    男主女主是玉翠,春生,桂兰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贾立峰【,】第一章宝石蓝雪花白麦子黄01好炕夏末秋初,史无前例这个词几乎被孔家屋子的人用烂了。村里人原本不知道这个词,这个词是在一个清亮亮的日子里,一不小心从小学教员高原的嘴里冒出来的。高原每天读书看报,看到这个词,认为是一个难得的好词,就特意记住了。看来知道的事情多了没坏处,说不定…
  • 葬碎仙穹
    小说《葬碎仙穹》TXT下载
    魔究竟是何种存在,他将以何种定义,仙魔、佛魔、神魔与之对立,又是何种的恐怖存在才配得上仙、神,佛的陪衬。在蓝星,活不过五年的古道凡坠入南海归墟,来到仙侠世界,历经五千余年,没人知道他经历了何等恐怖,何等绝望才以魔自称。之后他携带一人一狗,历经三年横渡星空终于归来,才发现蓝星过去仅仅七年
  • 重生之嫡女谋嫁
    小说《重生之嫡女谋嫁》TXT百度云
    重生而回,夏梓晗才发现,自己上辈子过的有多窝囊和愚蠢,被渣男欺骗,被继母哄骗,还被继妹抢走未婚夫,自己最后却落得一个身败名裂,嫁赌鬼又毁容的下场。重生归来,夏梓晗只有三个愿望,一,做个天下最有钱的贵女,二,让所有害过她的人,全都得到应有的报应,三,再嫁得一只金龟婿,生几只小包子,过着夫妻恩…
  • 三十三年一梦
    三是三十一
    人生应该是怎么样的?活着又是怎么样的?有人为了吃一口饭劳累一辈子却还吃不饱;有人为了穿着暖和一些甘为人奴再难翻身;有人为了人前体面背后做尽恶事玉兰一觉醒来,告别做作业时代,住在自己的小宅里,过着上山砍柴,下地种菜的日子,不想一天在山上捡了一个夫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