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曼初】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我的妖精女友
    男主女主是韩辰,曼初,殷世泽的小说是什么
    血脉神秘,手段叵测的网络作家韩辰,竟在这个现代化的大都市中无意中捡到了一个古老妖族的美貌小妖精。自然而然,他个人单调却滋润的生活瞬间被打破。“韩辰啊,跟我交配吧~”“呃,那啥,以后再说吧...喂喂,你干嘛,矜持点,自重些!”很快,身份神秘的敌人因为妖精而相继出现,主角隐藏的势力也慢慢浮出水…
  • 香蜜之龙凤配
    男主女主是润玉,曼初,旭凤的小说是什么
    我本来是一个21世纪的普通女子,当然,除了太过貌美,我真的很普通。可在某一天醒来,我突然发现,我变成了一颗蛋,还是一颗凤凰蛋。莫名其妙我就成......
  • 结婚吗民政局见
    民政局拼婚小说
    纪蓁蓁见到江扬第一反应。大长腿。视线转移到对方的修长的手和锁骨后。简直完美。然后男人是低醇磁性的嗓音。满足了声控的所有幻想。只是这样的人会来相亲?纪蓁蓁不相信,所以三言两语把对方打发了。江扬无比委屈,好不容易找了个身份正大光明和纪蓁蓁相亲,却没想到对方根本就没考虑过他。后来,江扬突然接到了…
  • 因为太怂所以见到对家就下跪
    因为太怂所以见到对家就下跪免费阅读
    【能屈能伸血猎首领邪魅狂狷血族首领】血猎首领姜孑,以杀尽吸血鬼为最高行为准则。可如果对方吸血鬼太凶,那还是算了。人前威风的血猎,遇到拽拽的吸血鬼却腿软想下跪。“小怂包,这么怕我?你不是血猎吗?”“我不是怂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