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曾启】的小说是什么?
  • 流氓修仙
    流氓仙厨txt下载
    他无奈的被绑架,他命在旦夕,他要好好逍遥一回,他要做个新时期的流氓模范,他要在修道界树立标杆,他要找回自己的东西,他要带来全所未有现代修道传说,小生只想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故事,让各位看官闲暇之余乐道乐道。世有轮回?世有众神?还是世有众人?一切乃在追寻。人之初,性本善,何为恶,何为正,且看主角…
  • 回到2000年做游戏
    世界帝国游戏
    曾启不幸穿越回2000年。为做游戏,追暴雪,战腾讯,斗网易,拼盛大。开启全新游戏帝国
  • 暖春
  • 毒医轻狂:师兄宠宠我
    男主女主是独孤,曾启之,伍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间,平定昌盛,世家皆起,沧海浩荡,唯毒医世家之最。她白柒,是唯一的毒医世家传人。一把轻舞扇,洒毒;一把紫坟,杀人;一个玄囊袋,养虫。她人见人惧,见者四海逃生。她白柒,不是什么善类,也不是什么恶类,聊之甚好的朋友,她护。辱她,辱她亲,辱她友者,死无全尸!十三岁,白柒女扮男装,认识了他,从…
  • 逆凤临朝
    男主女主是宋非,李笙,芸娘的小说是什么
    尚书府的公子李笙三岁识字,五岁会诗,十三科举及第,同年取得武状元,任官两年,文能治国安邦,武能平定一方,然凯旋之日被拆穿女身,由性别的不同,上位者毫不在意两年来所做的贡献,终以欺君之罪赐死。再次醒来,一副陌生的容貌,一个陌生的身份,还是君主之女文锦,她将何去何从?是守着规矩过完一生,还是与…
  • 腐仙成神
  • 天命仙凰
    男主女主是秦烨,汤韫,安南的小说是什么
    “不好啦!膳堂失窃啦!五彩锦鲤又少了两只!”“元邵师叔祖刚得的一株紫玉冬笋丢啦!”“谁能解释一下,为何本座的白玉玄冰果缺了这么大一块口子?而且上面还有这么明显的牙印?”灵慧真君面无表情看着玉盒中的灵材,内心抽痛。接着又是主峰被炸兵荒马乱一通忙后,忽的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会不会又是那位小祖…
  • 卿卿
    男主女主是方剑叶,蓝若静,蓝若影的小说是什么
    《卿卿》完结 作者:三千尺 小女孩先是莫名的望了望白芷卿,在看到心爱的糖葫芦时不禁又破涕而笑,欢喜的接过糖葫芦:“谢谢哥哥!” 哥哥,听到这个称呼,白芷卿一阵恍惚,记忆中那个人儿也是这样甜甜地叫着自已的,白芷卿掏出钱袋,里面是他这些日子以来发放的军晌,他轻轻地放在小女孩的手中,在小女孩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