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术法】的小说是什么?
  • 罗浮通天
    通天之路 罗浮
    “你想要什么?小伙子。”白袍老者看着一脸茫然的陈过说道。“妻妾成群?”陈过摇了摇头。“灵石亿万?”陈过又摇了摇头。“惊天法术?”陈过摇晃着他如拨浪鼓一般的脑......袋。随后,陈过眼神坚定的说道:“这些我都要!”【展开】【收起】
  • 超全能术士
    超全能术士
    面对着海妖的出现,站在姜白面前的山本总会长拔出了腰间的刀,要自己的双眼,开口对姜白道。“小伙子,你要站远一点了,接下来,我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力量了。”只见,山本总会长高高的举起自己的刀。“卍解!”在山本总会长的这一声声音之后,融合山本总会长以身术法的刀,终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成了…
  •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txt下载免费
    我为天帝,必将武动乾坤,战天破穹,剑指神霄,镇压世间一切之敌!...
  • 修真从穿越三年开始
    男主女主是张清元,云水宗,路剑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914完结 345.99万字45.33万总推荐 三年又三年,三年的时间别人家的穿越者早已经称皇称帝,成为大佬中的大佬。 然而, 穿越三年,带着个能看不能加的破烂熟练度面板的张清元,还只是云水宗数万外门弟子当中的一个小透明。
  • 关于敏捷太高天劫劈不到我这件事
    关于敏捷太高天劫劈不到我这件事
    开局点满敏捷,立志做修仙界最快的男人!只要我足够快,天劫就追不上我。“看,是流星诶!”“不,孩子,那是白雎。”白雎微微一笑,“这算什么,看我给你表演一个肉身穿越时空。”没错,速度够快,不仅可以变成光,还可以让时光倒流。什么仙帝妖帝,全都追不上我,逃命杀人游戏人间,那还不手到擒来?
  • 我的修仙游戏
    男主女主是贺灵曜,林阳,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在妖魔猖獗的时代,贺灵曜依靠修(mo)仙(wang)游(pei)戏(yang)系统,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路狂飙,疯狂搞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修仙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有一个熟练度面板
    张清元云水宗《我有一个熟练度面板》
    三年又三年,三年的时间别人家的穿越者早已经称皇称帝,成为大佬中的大佬。然而,穿越三年,带着个能看不能加的破烂熟练度面板的张清元,还只是云水宗数万外门弟子当中的一个小透明。......群号码:1061654652,行为金融作品群,欢迎吹水,但不接受催更。...
  • 凡间最后一个术士
    人间最后一个修士
    在这个世界上,民间鬼怪的传说应有尽有,但是在术士面前,它不仅仅是个传说,是真真实实存在的事情。凡间最后一个法术之士,故事中,李昊天,用各种失传的术法,请妖魔,请鬼怪,请神仙。以及破解失传已久的阵法,应有尽有。本故事以东北搞笑风格完成的一本书,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如果喜欢本书,请…
  • 关于我福缘不好但运气不错这件事
    男主女主是聂源,端木,云剑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角色的福缘好差啊!”“那就再创建一个喽”“可是这个角色的其他属性很赞!”“那就用这个角色喽”“可这个角色的福缘真的好差!”“你搁这搁这呐?爱用不用!”“用!”聂源创建了一个福缘很差的角色,好在他自己的运气还不错。
  • 末日之宇宙霸主
    小说《末日之宇宙霸主》TXT百度云
    空间融合,灵气复苏,在新的世界里实力为尊,在新的世界里妖怪弥补,在新的世界里适者生存.........在另一个空间中不被人看中的修炼法决噬灵诀,在高刑的手中一步步发扬光大残魂:“快快这个边有个灵物秘境”高刑:“什么,又吃灵物,哎呀,灵物吃不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