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李三生】的小说是什么?
  • 般若
    般若罗小说
    夕阳西下,破落古宅,不知年轮的老槐树下,眯着眼睛佝偻着身躯的老头对着坐在地上的孙子说道三生啊,你这辈子先要为你活一生,要为你父母活一生,最后还要为老李家活一生,爷爷知道你累,所以你要活着,比所有人活的都要好我们总以为这个世界欠自己太多,到头来才发现,自己欠了很多人,一辈子也还不起,更多的是…
  • 外道魔头
    小说《外道魔头》TXT百度云
    一个小乞丐机缘巧合之下拜入魔宗,他该怎么在竞争激烈,人命如儿戏的魔宗里存活下来,又会有怎样的机遇,又会怎样成长为绝世大能问鼎大陆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道魔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请神
    小说《请神》TXT下载
    小时候我爹挖出了我的右眼,从此我每天都能看见那个“它”
  • 我开阴店的那些年
    我开阴店的那些年有声
    我是一个鬼胎,从小被养在寺院中,沐浴着佛光。在我二十岁那年,下山接受了祖业。那是一家经营尸体和鬼灵的店铺,我们靠贩卖尸体赚钱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行业,然而又是一个充满诱惑的行业,其中不乏资财雄厚势力庞大的大家族,也不乏权力冲天的神秘组织,我所经营的小店只能在夹缝中生存。我率领自己的团队战尸妖…
  • 纨主
    男主女主是徐硕,李青羊,夏墨的小说是什么
    在河里冲个凉,就能穿越?贼老天,你玩我呢吧!三百年的大清没了!可我徐硕却活着!没有现代的知识,没有拿手的技能。有的只是从小赏玩古物的些许见地。一无所有?不怕!我们可以再拼回来!跪过低头过?没事,因为最终我们还会站起来!神马后宫,神马种马,都是些神马玩意,咱就爱咱心爱的姑娘!我爱过,哭过,累…
  • 遍地都是传送门
    遍地都是传送门
    你将戎马一生,征战无数,你会看见诸国化为火海,无数英雄白白牺牲;你将深入黑暗,聆听耳语,你会目睹信仰成为疯狂,无数神国破碎陨落;你将激战星河,险死还生,你会看见虫群遮天蔽日,无数星球化为齑粉;所有的传奇与宝藏都在门的背后,而你有着为此赌上性命的觉悟,于是,伟大的冒险开始了。新书尚幼,有万订…
  • 大宋:我的老子是暴君
    男主女主是宋亦初,宋亦,陈钰的小说是什么
    周武历五百年初,武王朝时代闭幕,也是宋王新政的开端。而宋亦初作为宋王最后一位嫡子,于山中修行八年的他再次回到京城,见证由京城庙堂,到江湖九州的风云际会···
  • 通灵之法大道其行
    关磊关飞《通灵之法大道其行》
    上古时期,古妖横行。人族得修仙之法,终成万族之首。而当域外邪魔大举入侵,修仙之路已断之时,人族又该如何自处?古人云:万物有灵。当人在茫茫万物之中,寻找与之通灵之物时,便是大道之始。漫漫成仙之路,你已不再孤独,终有属于你的通灵之物,与你一起共搏长生。当,修仙之法难成大道,通灵之法大道其行。一…
  • 都市大亨之慧眼
    小说《都市大亨之慧眼》TXT百度云
    一次失业令开元独具慧眼!“过眼云烟”是这双慧眼唯一的升级方式,为了升级,开元到处寻找云烟。望眼欲穿、眼明手快、另眼相看、冷眼相待、眼明心亮竟是这双慧眼一个又一个的能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开元不止一次的问自己。......自从有了慧眼,开元表示自己不再淡定了!
  • 大唐系统终结者
    大唐第一废婿
    世风日下,系统遍地!揭秘大唐称霸世界的秘密!唐太宗李世民获得了明君系统,成为了一代明君。军神李靖获得军神系统,几乎天下无敌。长孙无忌获得宰相系统,辅佐李世民成为一代帝王。在我大唐第一废材面前,是龙你得盘着,是虎你得卧着,是虫我也能让你成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