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李俊逸】的小说是什么?
  • 城市情人
    城市恋人小说
    爱是什么?情又是什么。生活,就是平淡的开始和疯狂的结束
  • 爱在下一秒
    李俊逸俊逸《爱在下一秒》
    十年前,他与她相识,十年后,他与她相见,一个是曾经许下诺言的恶魔,一个是曾经答应相许的天使,她该如何选择呢?这是一部讲述童年时曾经的约定引起的校园故事。
  • 繁华落尽只为等你TXT完结
    小说《繁华落尽只为等你TXT完结》TXT下载
    作者:continue 他包里的那本画本全是茉莉囚禁他的画面,他的心魔就是从那一刻产生的,我一觉醒来,李俊逸就在我的身边,他抓住我的手不让我退缩说出那些他不堪回首的往事,当时的茉莉真的丧心病狂的把他绑在地下室,让他整整一年没有见过阳光,我哭着说:“对不起,不不知道茉莉这样做”他亲了一下我…
  • 鬼仙武神
    小说《鬼仙武神》TXT下载
    《鬼仙武神》 风吹血著 地球鬼仙,扬威异界!天眼偷学功法,夺天材地宝,吞蛟龙血肉,修成不坏金身,成就绝世武神,执掌上古神器,征战诸天万界,无上道果、至高神格、仙子女神,全是我的! 第1章地球鬼仙穿越 某年某月某日,地球某座医院的楼顶,一个身穿病号服装的青年男子坐在楼顶护栏上,神情肃穆…
  • 我能召唤全世界
    小说《我能召唤全世界》TXT下载
    都市少年苏尘,获得了变异的召唤能力,不仅能召唤妖魔鬼怪和风火雷电,还能将人和物召唤到指定位置,并且能召唤真实和虚幻的力量赋予自己,甚至能将伤害和病痛召唤出身体!最后苏尘发现,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召唤的!
  • 夜寰
  • 混混传说
    小说《混混传说》TXT百度云
    作者:零星小雨作品相关第一章人物(433712)林忆秋:莫名失忆的男子,混混一号。李星零:中国首富的独星女,以一首《爱人依恋》成名,据小道消息,目前他有粉丝十亿以上!!点点:一只基因变异的老鼠,会说人话,会操作电脑,爱占小美媚便宜。江川、江海:双胞胎兄弟,系温柔收养的小弟。古灵精怪,目前的…
  • 鬼仙武神
    男主女主是叶锋,李香莲,李俊逸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鬼仙穿越,重生仙侠世界,获得天眼神通,偷学各家功法,巧夺天材地宝,吞噬蛟龙血肉,练就不坏金身,执掌上古神器,成就绝世武神,吊打天才高手,建立最强门派,称雄争霸天下,终成傲世仙皇,仙子魔女倾心。
  • 最佳龙婿
    最佳女婿龙猫txt下载
    一介废柴女婿墨小生,在被赶出家门之后,又遭雷劈,幸是有着家传秘宝隐龙玉的保护,才是幸免于难,不过就此也得到了医道玄法修行的传承,从此开启了开挂一样的人生···“我这诊费有些特别,不是你有权有钱就可以,你能拿得出诊费,我就去,不能就免谈。”“做人做君子,看病看人心。”
  • 天地为狩
    小说《天地为狩》TXT下载
    那一年,他的出生演变成了一场厄运,幼小的他却在天空看见了一只横跨天际的大眼,它似乎看破了世间的一切;那一年,神给生灵带来了一个弥天玩笑,一批未知生物的出现,血染了这个世界;那一年,他与她的相遇,却改变了一生,揭露了这个世间的丑陋楚歌,只是一个普通的机甲学院学生,却在一场不怎么美丽的邂逅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