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李大金】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重生农门商女
    重生随着空间商女
    前世不懂何为爱情的林梦盲目崇拜爱上渣男郑华良和好朋友王梅争抢,不惜气死母亲也要和渣男在一起,最后却让她发现母亲和儿子的死亡原因,为了给亲人报仇的她却收到法律的制裁,最终让她自食恶果。意外重生却得到一个逆天的空间,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重活一世,她发誓一定要改变自己,活出个人样来,养的起自己父…
  • 大道仙祖
    小说《大道仙祖》TXT下载
    《大道仙祖》 作者:指尖清江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书生,成仙的故事。 第一章顾浩 楔子:寻他 东丘 赵国最高的山,没人知道这座山有多高,传说山上有座亭子,亭子里有仙人曾在上面下棋。 山顶,有一个草庐,很平凡,真的就只是用农家的茅草盖成的,里面有一张石桌,两张石椅,一胖一瘦两个麻衣老…
  • 大道仙祖
    大仙祖txt下载
    我一笑,枯木逢春白骨生肉万物升仙。我一怒,天崩地裂海枯石烂时空不存。看我平凡少年执念证道取无上荣光。看我如何亲风吻雨吃山吞日成就大道仙祖。(ps:更新时间段,早上9~10点,中午12~2点,晚上19~23点,就是这三个时间段啦。如果加更,另外再说。)
  • 我家楼顶通天庭
    我家顶楼顶楼是菜园
    毕业半年没找到工作的陈泽机缘巧合下被太白金星带到天庭。初到天上的他却发现真正的天庭和传说中的大不一样,所谓的“天”居然是一颗类似于地球的巨大的星球。这里没有地球上的美食,没有地球上的高科技产品,也没有地球上的众多娱乐项目。陈泽敏锐的察觉到了天庭处处是商机,决定从卖麻辣烫开始,在天庭拼出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