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李红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八零:胖妞厨娘是团宠
    小说《重回八零:胖妞厨娘是团宠》TXT下载
    包租婆阮棉棉人生最大乐趣便是个吃。没想到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缝。一个糯米丸子便把她噎回了八零年代。正哀嚎这时代物资紧缺要亏嘴就天降好消息。什么?我爹是国营饭店大厨!什么?我伯是供销社干事!什么?我叔是肉联厂厂长!得嘞得嘞,只要有吃有喝咱啥都好说。麻辣烫,火锅,珍珠奶茶,炸鸡,烧烤来来来跟我…
  • 东荒记事
    小说《东荒记事》TXT下载
    《东荒记事》故事提要——东荒大陆,人,妖,魔,三族并立。一个偶然的事件,使平静万年的东荒大陆上空。风云阵阵,波诡云谲。人族少年修炼路上,一路披荆斩棘,欲一窥武道巅峰之堂奥。然而,变乱纷起。
  • 超时空调查
    时空调查员
    一起神秘的谋杀案让S.C.I异能犯罪调查局介入调查,将徐灿作为犯罪嫌疑人逮捕归案。“我的超能力是”“时空穿越。”徐灿戴着手铐,在审讯室内抬起头,缓缓说道。机缘之下,徐灿走进了异能者的世界。异能罪犯,异能组织,甚至是能够飞天遁地的S级异能者隐藏在历史与未来中的战争,缓缓拉开了帷幕。
  • 剑逆天下
    李青峰慕容《剑逆天下》
    人脑后的枕骨被称为逆骨,而李青峰的逆骨特别的高,因此他被认为是个天生叛逆的人。但李青峰不在乎,叛逆又怎样?我命有我不由天!李青峰前世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曾恨父母的无能,不能给他一个优越的生活条件。而这一世李青峰又是个落魄人家的孩子,父母同样的庸碌无为,但这一次,李青峰不再抱怨,李青峰要用自…
  • 江月湖光山水色
    湖光山sè电子书阅读
    作者:方眠【】☆、第一章夏蓝儿“小姐,小姐你在哪?”“小姐,小姐你快出来”“小姐,小姐小姐你在哪啊?”杭州城外的小树林,平日里白天来的人都不多,现在已至戌时初,马上就到了城门落锁的时候了,却不知为何人头攒动,很是嘈杂。要知道每晚一更三点便是宵禁时刻,同时紧闭城门,除了外城的勾栏院,是没有什…
  • 江月湖光山水色
    小说《江月湖光山水sè》TXT下载
    《江月湖光山水色》作者:方眠 作品相关: 关于武功秘籍的设定 天天捉虫 关于bug:作者天天捉虫,如果发现有什么和前面的内容不一样,有可能是bug,也有可能是作者捉虫时手贱加上去的,咳!不会修改什么,最多将主角带来的东西加一点,比如一根被作者脑残漏掉的耳机,一个作为一个开武馆家小…
  • 跃马大明
    跃马大明全本精校版txt下载
    大明崇祯十四年,满清十数万精锐主力围困锦州。五月初,大明蓟辽总督洪承畴奉天子诏,持天子剑,召集九边八路精锐援军汇聚宁远,救援锦州。天下无数目光汇聚辽西!决定明清两国国运,决定天下亿万苍生命运的松锦之战,一触即发!这时,宁远城外,迎来一名新兵....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 跃马大明
    小说《跃马大明》TXT下载
    纵横VIP20200723完结 大明崇祯十四年五月,辽西宁远前线,多了一名新兵.... 五千年风霜雨打,八千里山川河岳,多少英雄豪杰?! 捐躯报家国,九死尤未悔!!!
  • 神明想吻你
    神明也想你
    恶之花x假神明双初恋/救赎/强强尧悦十六岁那年,隔壁搬来一户人家。那户人家里有个小哥哥,所有人都在拿世间最美好的词汇赞颂他。也是她痛恨的青春期里,唯一美好的存在。在一天下午,尧悦被学校痞子堵在肮脏的巷子里。不知道谁在背后推了一把,她跌坐在污水坑里,浑身散发恶臭,那群孩子围着她大笑。陈嘉乐脱…
  • 万界仙主
    万界仙主小说免费阅读
    一名大限将至之人,在遇到一名奇异的年轻人后,因他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轮回,开启了新的人生,这一世他是否可以打破命运的桎梏,重新掌握自己的命运,唤起尘封许久的前世记忆,想起那些人或事,重新揭开那阴谋的面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