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李耀一】的小说是什么?
  • 吞噬星空之银河闪耀
    吞噬星空之银河闪耀
    吞噬星空同人!穿越重生成反派,李耀内心是崩溃的。在这个动不动就爆星的世界,没有系统,把我穿越过来跑龙套吗?PS:吞星动漫在雾岛高潮断更,很无语,就自己来更了,本书从雾岛剧情开始。至于为什么主角选李耀只怪毒蝎太香!这个时间线很晚了,李耀又很弱,也没有无敌挂,所以按正常逻辑前期会很苟,喜欢看无…
  • 刺心:你比寂寞更冰冷
    小说《刺心:你比寂寞更冰冷》TXT百度云
    我只是想要写一个故事,把十八岁的青春里所有难过,欺骗,背叛,以及刻骨铭心都写成回忆,然后以此来祭奠我终将逝去的不管明媚或是忧伤的所有时光。
  • 超级血牛
    神武超级血牛
    宇宙浩瀚无边,其中孕生无数种族。众多种族之中,以人族,机械族,虫族最强,三个阵营时有纷争,延续无数岁月!一名菜鸟进入游戏,机缘巧合转职特殊职业,瞬间化为超级血牛!你攻击高,我累死你!你防御高,我耗死你!你敏捷高,我无视你!......
  • 仙真的不难修
    修仙真的难吗 小说
    一觉醒来,竟意外穿越到修仙世界,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听说上一位仙帝百年结丹,是万年难遇的修仙天才,那我这50年结丹的叫啥啊?”对方无言。“你别生气啊,我哪知道修仙怎么这么简单。”
  • 全民轮回只有我开了挂
    全民轮回只有我开了挂txt下载
    【原创诸天,热血搞笑】李耀穿越传到一个全民轮回的世界,主世界中伴生了无数的小世界。这些小世界中分为了武侠、玄幻、鬼怪、妖物、仙侠、悬疑等数十种分类。更神奇的是,主世界的人在轮回小世界中获得一切都可以带入到现实,即便在轮回小世界死掉,也不会对现实产生影响。当所有人都在各个轮回小世界拼死拼活的…
  • 开局签到:全球进入钓鱼时代
    小说《开局签到:全球进入钓鱼时代》TXT下载
    开局漂流在木筏上世界变成一片汪洋大海“救命!谁来救救我!”李耀面对这一片蔚蓝,欲哭无泪好在附送一杆钓竿还有一个记录了全世界情报的系统工具一边钓鱼一边签到从饥寒交迫中变得富足,终于可以立足在这个新时代但是当李耀从这片无垠大海中钓起来各种离谱事物的时候最后他才明白真实的海洋世界,原来是如此可怖…
  • 异界哪有那么嗨
    小说《异界哪有那么嗨》TXT下载
    一个是比正派还像正派的魔教少主李耀,一个是比反派还像反派的正派首席大弟子林政非,李耀重生前出身根正苗红的警察世家,又是警校的优秀学生,林政非穿越前是臭名昭著的雇佣军团里的杀手。两人异世相聚身份与命运却与前世来了个天翻地覆的转变。李耀虽为堂堂魔教少主却发誓从未做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可总被那…
  • 狂狮掠情
    小说《狂狮掠情》TXT下载
    《狂狮掠情》完结 作者:纪蘅 李霁先幸福地咧了嘴,紧搂着因娇羞酡红了脸颊的扬兮,大方地接受众人的捉弄。 于是,原本令人期待已久的洞房花烛夜,就在新郎唉声连连、新娘子尖叫不停,以及大批宾客因恶整新人成功,愉悦欢乐的嬉闹声中度过
  • 重头做人计划
    小说《重头做人计划》TXT百度云
    穿越!好吧!穿远了一点,也行!但穿到原始人身上就过分了哈
  • 谁人的等待
    等皇的女人男主是谁
    突如其来的意外,终结了我的爱情,有人给我一道光,有人给了我新的选择,我在等谁,谁在等我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