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李逵】的小说是什么?
  • 李逵的逆袭之路
    男主女主是李逵,韩大虎,刘葆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616完结 百丈村的二傻子站在村口的老槐树下,对着全村老少爷们大言不惭的说着自己的志向:“爷们要上进,要读书,要科举,将来金水河上游船,御街上放马,光宗耀祖,进士及第” 老族长豁开一张臭气熏天的大嘴,傻呼呼地瞪着李逵,然后很不厚道的带头笑起来 (这是一个属于莽撞的小人物…
  • 水浒从李逵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逵,宋江,林冲的小说是什么
    刚穿越到李逵身上就把宋江的门牙给弄掉一颗,这该如何是好?被“逼”上梁山的他,要如何与那些杀人如麻的土匪们相处?面对那些不良的“诱惑”,应该拒绝还是苟同?四大贼寇谁来剿灭?外族铁骑谁来抵挡?且看剃须后的型男李逵如何化解这些难题本书风格是轻松搞笑,虽有系统,但基本只会提升李逵的生活水平。不是最…
  • 粉丝天天追着我反攻
    男主女主是陆清淮,李逵,李小逵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粉丝天天追着我反攻》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果味柑橘(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1、偶尔暴躁傲娇骚气攻x呆萌乖巧上进倔强学霸受。(颜狗攻x内骚受,ps:两都是颜狗) 2、1v1,he,无原型,纯属虚构,谢绝一切ky行为,标题的粉丝李小逵,我陆清淮。 3、同…
  • 粉丝天天追着我反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清淮,李逵,李小逵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28完结 总书评数:95当前被收藏数:497 唇红齿白,178的男大学生李小逵和网红主播187的陆清淮,两人相识源于一次意外419,后来李小逵爱上了陆清淮,天天追着187想反攻! 网红主播陆清淮,嘴坏,人好看。某天他的秘密瞒不住了—— 一、他喜欢上自己粉丝了。 二、他…
  • 粉丝天天追着我反攻
    男主女主是陆清淮,李逵,李小逵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啦啦啦啦啦啦,看得开心就行。唇红齿白,178的男大学生李小逵和网红主播187的陆清淮,两人相识源于一次意外419,后来李小逵爱上了陆清淮,天天追着187想反攻!网红主播陆清淮,嘴坏,人好看。某天他的秘密瞒不住了——一、他喜欢上自己粉丝了。二、他爷爷又逼着他回去继承家产了。片段:陆清淮:…
  • 李逵的逆袭之路
    李李逵的逆袭之路
    百丈村的二傻子站在村口的老槐树下,对着全村老少爷们大言不惭的说着自己的志向:“爷们要上进,要读书,要科举,将来金水河上游船,御街上放马,光宗耀祖,进士及第”老族长豁开一张臭气熏天的大嘴,傻呼呼地瞪着李逵,然后很不厚道的带头笑起来(这是一个属于莽撞的小人物在北宋末年奋斗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
  • 冥界快递员
    男主女主是李逵,李白,林哲的小说是什么
    李小飞被女友甩了的苦瓜IT人士,因为伤心失魂落魄的他选择了借酒消愁,结果阴差阳错的误入了鬼打墙,搅和了厉鬼娶亲不说,还惹上了一个叫李白娘炮,结果在对方救了他之后,威逼之下,跟这个来历不明的家伙签了一份合约,可没想到当自己不小心被手里的笔刺破手指,血液滴落在合同书上的一瞬间,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 水浒全传
    小说水浒全传
    水浒全传(施耐庵罗贯中)
  • 好几个李逵
    一个女主 好几个男主 古代
    李逵下山接母亲,宋江让我陪他去,一路上经历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可是抬眼竟然是大明嘉靖年间,我又遇到李逵,与他一起破案,案件的主犯竟然是梦里的贼......
  • 贼水浒
    男主女主是李逵,尉迟,宋江的小说是什么
    贼水浒作者:诗词天下无双 宋江叫声苦,却不见得发声的鬼魂,不知何人与己这般仇恨?正没摸头脑处,群鬼波开浪裂,早分开两厢,现出三具森森白骨来,只见白骨上各有赵官家的瘦金体字,却是自己平日捧读恩诏时见惯的,正是写着“河北田虎”|、“淮西王庆”、“江南方腊”。此三人生前都兴兵造反,背反朝廷,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