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李铭晟】的小说是什么?
  • 后宫风华
    后宫风华游戏
    江妍深知一入宫门深似海的道理,可她一颗冰冷的心在李铭晟的攻势下逐渐被融化。“阿妍,这踏雪寻梅,皆是为了你。”可若是为了我,为何你还能对其他妃嫔那么温柔,就仿佛这些都是错觉?深宫之中,步步夺情。《六宫粉黛》作品因为大量情节的删改,所以我删除了它。本作品为其修改版,俗称2.0版本。依旧是皇帝与…
  • 随身空间:农女美容师
    随身空间农家美容师
    李倾儿,李氏集团总裁,美容行业的神话。一场商敌策划的车祸,她魂飞古代,成为一个出生就被抛弃的丑女。携带李家传家宝‘混沌空间’入了农门,拉着贫穷的养父母一家人走上富贵之路。抛弃她的亲爹娘身份尊贵?她就让出生贫穷的养父母更加尊贵!亲哥哥是侯门新贵,天子骄子?她就让义兄成为人见人爱公主见了求拜的…
  • 女王驭夫记
    驭夫女王爷在线阅读
    风袭夜发誓,她是只偷东西,不偷人!可当她睁开眼,看着身上一丝不挂的男人时,她抽了,第一反应,她偷人了?第二反应,操,原来是她被人睡了,丫的纯属嫌命长。第一次见面,她将姓名不详,国籍不详,有没有性病不详的三不详的男人狠揍一顿,顺便赏赐他老二一顶小红帽。于是她悲催地发现,自己荣登杀手榜悬赏的首…
随机推荐